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自然作文 > 流星雨

流星雨_关于流星雨的作文800字

2019-12-16 22:15:01
相关推荐

美丽的夜空流星一颗一颗划过,我在星空下许愿。我的远方的朋友,请你一定要成功啊!

他的名字叫洋洋,那是一个美丽的一天。我在网吧里做吧台,他来应聘,“hi,你好,我是新来的服务员。”我上下打量着这位帅帅的帅哥。弯弯黑黑的头发,一双大大而忧伤的眼睛,满是柔情,高高的鼻梁,厚厚的唇。黝黑而健康的肤色。穿着淡蓝色的衣服,和我的衣服颜色一样。“你怎么才来,她一个人都收拾完了你才来?”我问着他。“我不知道几点上班,下次我就能来早了。”“呵呵”我乐着,他也呵呵的乐着,笑得那么灿烂。看着眼前的这位小伙,我被他的笑深深的迷住了,很美很美,“你签到吧。”我把签到本递给了他,他潇洒的在本上留下了他的名字-----衣显洋,好难记的名字。“你怎么签8:30阿,这不是迟到了吗?”“毛主席教导我们说要实事求是。”“哈哈”我简直乐坏了,他太幽默了。那天我们聊了很久。

在一起的日子总是那么快乐,很快我们就混熟了。因为我比他大,他叫我姐。每次我们都能聊得很开心,白天我们一起工作,晚上我们一起聊天。她喜欢我叫他洋洋。每当夜晚降临的时候,他是一个很有责任心的人,还很进取。每天晚上,他都会看很多很多的东西。他的精神也深深地在感染着我,我喜欢在空闲的时候静静的看着他,什么都不做。就这样一直安静的看下去。尤其他那双温柔的眼睛。

那是一个流星雨的夜晚,我们都休班。我和他一起出去在星空下看满天划过的流星。他告诉我他想要成功,我也闭上了双眼深深地为他祈祷。那晚很美,因为有他的陪伴,我们一起静静的在星空下度过了每一分每一秒。

世界上最大的悲哀莫过于看见了喜欢的人不能和他在一起,我就是。我们都很清醒,但是他依然令我陶醉着。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他要走了。为了他的梦,我们互相留下了我们的电话和qq号,世界上又多了两个忧伤的人。

他要走了,就像流星一样,从我的生命里消失,带走了我的梦。可是在我心里,和他在一起的每一个日日夜夜都是那么的美好。

又是一个流星划过的夜晚,我很想他。就让流星把我的祝福送到你身边吧。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写山楂树的作文 特别的日子作文600字 写月考的作文 考研作文模版 松树借物喻人的作文 青年作文素材 关于建筑物的作文 丢掉烦恼作文 写芒果的作文400字 成长的故事初中作文 什么伴随我长大作文 以前和现在的变化作文 以如果为题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秋季运动会 小学日记作文 关于梅花精神的作文 关于打仗的作文 值得学习作文 我最喜欢小兔子作文 作文一年四季 爱国爱党爱人民作文 大蒜的生长作文 又见春天真好作文600字 后悔的事作文400字 北京游玩作文400字 远方作文素材 泼水节英语作文初三 美丽的瞬间作文300字 射击比赛作文 感谢老师的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