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动物作文 > 关于青蛙的作文

小青蛙历险记三年级作文900字

2019-12-16 22:45:01
相关推荐

可爱的小青蛙终于得救了。

当它一蹦一跳地来到池塘边时,正碰见了青蛙妈妈。此时,青蛙妈妈真是悲喜交集,关切地问小青蛙:“孩子,可把妈妈想坏了,告诉我,这两天你到哪里去了?”

小青蛙流着眼泪说:“妈妈,我险些见不到你了。前天,当我在草地上蹦蹦跳跳地练习捉蚊子的时候,突然一个小男孩儿拿着网兜向我一扣,一下子把我扣住了。回到家,就把我放进一个大肚子水坛里。我瞪大眼睛,哀求他把我放了。谁知他连理都没理,就进屋了。这时候,飞来一群蚊虫,在坛口上对我嗡嗡直叫:‘小青蛙,气死你!看你这回还拿我们有什么办法?’说完,它们又在我的头顶上幸灾乐祸地飞了好几圈儿。接着就都飞进了小男孩儿的屋里去了。不一会儿只听小男孩儿直喊:‘该死的蚊子!’我想:小男孩儿啊,我是你的朋友,专吃蚊子,你怎么把我憋在水坛里呢?……”听到这里,青蛙妈妈生气地说:“这个小男孩儿可真蠢啊!”

“妈妈,小男孩儿的蠢事还在后面呢。”小青蛙说到这里,更伤心了,“第二天中午,他又从池塘回来,把网兜往墙上一挂,对着我说:‘一个没捕着,今天就拿你开刀了。’说着,他把我从水坛里抓出来,放在菜板上,用纱筐一扣,接着又把一捆苣莴菜也放在菜板上。我一想:坏了,一定要把我剁成肉酱喂鸡了。”“哎呀,可吓死我了!孩子,以后是谁救了你呢?”青蛙妈妈越听越害怕,急忙往下问。

“妈妈,多亏这时来了一位小姑娘,只听她对小男孩儿说:‘小弟弟,你把青蛙扣在筐里干什么?’小男孩儿瞅着我说:‘我把它剁了,给鸡开开荤哪。’小姑娘着急地说:‘小青蛙是人类的朋友,专能帮人捉害虫,你怎么能加害于它呢?’小男孩儿却不在意:‘小青蛙那么多,死一两个算啥呀?’小姑娘却还在劝他:‘小青蛙既然是人类朋友,就一只也不能杀。’小男孩儿却固执地说:‘我不嘛,我就要杀。’他说着,进屋就去拿菜刀。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小姑娘迅速地掀开了纱筐,把我捧到她那软软的手掌里,我感到一阵温暖。小姑娘轻轻地把手一放,深情地对我说:‘去吧,去找妈妈吧!’”

“就这样,我又回到草地,回到池塘边,回到妈妈的身边了。”小青蛙说到这里,又哭了起来。

“别哭了,孩子,危险总算过去了。咱们永远不能忘记那位小姑娘,她有一颗多么善良的心啊!”青蛙妈妈安慰了小青蛙一番后,又带着它捉害虫去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知音者 作文 被打屁屁作文 旅行的英文作文 学会宽容300字作文 秋天的作文500字 作文六要素 他的故事作文 一位印象深刻的人作文 校园一景作文300字初中 我最喜欢什么作文300字 游不二门作文 四年级观察绿豆的作文 写人特点的作文600字 什么叫状物作文 我是最棒的作文500字 沙漠作文400字 提建议英语作文 我在故宫修文物作文 南京红山动物园作文 孔子我想对你说作文 读懂作文800字 读书使人进步作文 难忘的事作文600字初中 祖国作文800字 步入初中生活的作文 写景作文150字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西瓜 我学会了叠衣服作文 2017专四作文 一个人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