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 > 关于小伙伴的作文

我最敬佩的小伙伴学生作文1000字

2019-12-16 15:00:01
相关推荐

她,扎着一条长长的辫子,一双明亮的眼睛镶嵌在脸上。她,就是我的小伙伴——晓玲。

那是难忘的一天。那天晚上,我兴高采烈地来到了游泳班。“唉!”只见那边的好友晓玲垂头丧气的,不知有什么烦心事。“嗨!你来了!”我向晓玲跑去,边跑边打招呼。”怎么?有烦心事儿?”我见晓玲一副愁眉不展的样子,问道。晓玲低着头,小声嘀咕道:“我还没学会游泳呢!”“没关系,等自由活动时我教你!”我笑着说。“真的!”晓玲听了,高兴地抬起头,但马上又垂了下去,“还不知道能不能学会呢!”“别灰心嘛,有信心就有可能成功,没信心就一定会失败。”“集合!”老师的声音在我说完后响了起来。

做完准备运动,我们进了游泳池。过了一会儿,老师便让我们自由活动。“来,晓玲,我先游给你看,你跟着!”我从晓玲的身后游了过去。“等等!”她学着我的样子一头栽进水里,手脚在水里乱扑腾起来。不好!只听身后传来“咕噜咕噜”的声音。我急忙停下,回头一看,后面的水面直冒气,我潜下水一看,呀!是晓玲!她拼了命地扑腾。可以肯定,她呛到了水,这会儿她的鼻子一定又酸又疼,嘴巴一定难受极了!我见状,顾不得多想,赶紧游过去。我来到她身边,扶起她,她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似的,抓紧我的手站了起来。“没事吧?”“没事才怪!我脚刚一离地,就沉了下去,还把气吐光了,没得呼吸,呛到了鼻子。”晓玲难受地说。“行,那我们放弃吧,你也挺难受的,咱们不学了!不学了!”我对晓玲说。“不行!怎么能半途而废呢?等我的鼻子不酸了我们再来一次,不能这么放弃。你刚才不是还说有信心就有可能成功,没信心就一定会失败吗?我一定能行!”看着她那坚定的神情,我答应了。

过了好一会儿,晓玲的鼻子才舒服了点。“来,我轻轻扶你。”“不用了,我自己能行。”她说。说完边闭气边在水里乱扑腾。这次她也许有了经验,一点点地吐气,说也奇怪,这时她的身体一点一点地向上浮了起来。“晓玲!晓玲!你浮起来了!”她站起来,“真的!”她欣喜万分。接下来我们改学换气,唤气很容易学的。不过我们下次再学吧,我们先玩一会儿吧。”我说。“不,我想现在学,我觉得我们应该趁热打铁,你快教我吧!”晓玲对我说。“好吧。”说完,我示范了一下给她看,我头一起一落,一浮一沉。“好像挺容易的!”她看完后说。我说:“什么好像?是本来就是!你试一试。”她听了便游起来,气吐完了,便把头抬起来,“吸气!”听了我的“命令”,她急忙照做,“扑通”一声,又沉下头,游起来,再呼气、吸气……“晓玲,你会了!”我兴奋地说。“哦,我会了!我会了!”她高兴得无法形容。我看她那高兴的样子,也笑了。“嘟——”,老师吹哨了,回家的时间到了,晓玲一边上游泳池,一边哼着歌,像只快乐的小鸟。

晓玲,是你的坚持你才学会了游泳,虽然我们现在失去联系了,但是我永远不会忘记你。这就是我最敬佩的小伙伴——晓玲。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摘桃子的作文 描写春天的景物作文 美就在我身边作文300字 写鹦鹉的作文400字 美丽的老君山作文 参观自来水厂作文 有关网红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假如我 梦想的作文开头 被美术老师打屁股作文 生命的故事作文600字 关于早餐的作文 蚂蚁作文600字 学校里的酸作文 我收获了友谊作文 厉害了我的国优秀作文 别了半命题作文 安徒生快乐作文 那一双什么的眼睛作文 写春天的作文200字 英语邮件作文格式 泰山游记作文800字 国庆日记作文 发生矛盾的作文 描写草的作文 语言文明作文 读书让我成长作文600字 第一次坐飞机作文600字 写酸菜鱼的作文 关于欢庆元旦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