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动物作文 > 关于大象的作文

大象的鼻子的童话作文

2019-12-16 01:00:01
相关推荐

【第1篇】

在森林里,一头大象在河边喝水。他刚把长鼻子伸进水里,突然听到一阵嘻嘻的笑声。

大象抬头一看,原来是一只野猫,坐在伸向河边的树枝上。树枝摇摇晃晃,快要碰着河面了。野猫洋洋得意,捋着胡子笑着。大象不解地问“野猫弟弟,你笑什么呢?”

野猫用手捂着嘴,笑着说:“嘻嘻,笑你的鼻子呗,多难看的鼻呀!”

大象听了,不但没生气,反而笑嘻嘻的对野猫说:“野猫,你跟我走一趟,就知道我的长鼻子是多么有用了。”它们来到苹果树下,大象说:你能摘到苹果吗?”野猫爬上去,摘下苹果,说:“这太简单了。”大象说:“我更简单。”说着就用鼻子把果子摘下来,吃了起来。“我的鼻子还可以运木头呢。”大象说着,就把身边的一棵树拔了起来。突然,小鸟飞来报信:“小鸡家着火啦!”大象连忙用鼻子吸足了水,跑到小鸡家,喷出水,把火浇灭了。野猫看了,说:“大象,没想到你的鼻子这么有用,今天我终于见识了,我真是有眼不识泰山啊,惭愧惭愧!”

【第2篇】

从前,象的鼻子非常短,跟人的鼻子一样长。有一次小象、小猴子、小松鼠在一起玩,它们来到了一片桃树林,小猴子和小松鼠都爬到树上吃桃子,只有小象在树旁看着它俩吃桃子,因为它不会爬树,小象吃不到桃子,急得哭了。小猴和小松鼠看见小象哭了,都爬下树。小松鼠对小象说:“不要哭了,不就因为吃不到桃子吗?”小猴子对小象说:“我帮你摘一个去。”小猴子爬上树,摘一个又大又红的桃子给小象。小象不哭了,小象说:“有你们这样朋友,我真高兴!”

晚上,小象回到家去睡觉,它睡得又香又甜,还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的鼻子突然变长了。第二天,小象起来一看,鼻子果真变长了。从此小象的鼻子长长的,站在地上就可以吃到树上的叶子和果实。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暑假快乐作文 我的母亲200字作文 又是春花烂漫时作文 写一种水果作文300字 互帮互助的作文400字 人物描写的作文350字 建国70周年作文400字 二年级郊游作文 假期叙事作文 最好写的作文 关于中考的英语作文 中山陵的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250字 小学生作文美丽的校园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450字四年级 悲伤作文开头 初中童年趣事作文 爱讲话的我作文 有趣的动物乌龟作文 高中作文名人名言 二十年后的我作文300字 作文写动物的 介绍重庆的英语作文 写一篇关于温暖的作文 五十六个民族作文 有趣的扎染作文 英语二作文大纲 写动物的作文三年级 河北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小学生假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