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动物作文 > 猴子

聪明的猴子_有关猴子的想象作文700字

2019-12-17 19:00:01
相关推荐

一天,鳄鱼在水里游着游着有点饿了,它便在小河里觅食,在它快靠近河岸边时候,忽然看见岸边的大树上有一只活蹦乱跳的猴子,就想:猴子的心头最好吃了,我在树下面等,它肯定会失足掉入水中。于是它就在树下张开嘴巴漂浮着,一动不动地等待,过了几个时辰,见猴子还是没有从树上掉下来。它动了动脑筋温柔地对猴子说:“小猴弟弟,你好,我知道河对岸有许多香蕉树,树上结满了黄澄澄的香蕉,由于我不会爬树,我们是好朋友,我背你过去那边摘,我们平分咋样”。猴子听到鳄鱼大哥这样说以后,高兴得跳起来,不由得肚子咕咕叫起来,便急忙跳下树纵身一跃到鳄鱼背上。并对鳄鱼说:“鳄鱼大哥,你太好了,我正感到有些饿呢,我们赶快游去吧”。一路上它们有说有笑。

当它们到了河中央的时候,此时鳄鱼改变了温柔的笑脸,立刻露出它那狰狞的面目,长长的牙齿看了就害怕,狠狠的对猴子说:“哈哈,你上当了,对岸根本就没有香蕉,我知道你不会游泳,我是骗你到河中间,现在你跑不了,我就是想吃你的心头!心头是我最好的下酒菜。”可怜的猴子蹲在背上,感到了死到临头,必须得想办法脱身!聪明的它还是想出了办法,马上心平气和的对鳄鱼说:“大哥,你想吃我的心头,你应该早告诉我呀,我跳下树时太匆忙,心头还挂在大树上,没有带在身上,得转回到岸上去拿”。鳄鱼听到猴子这样说以后,确实猴子来的匆忙,于是就把猴子转送会河岸。临近岸边时,猴子急忙跳跃上岸,顺手捡起一块大石头,气愤地对鳄鱼说:“你是一个大骗子,想吃我的心头做你的美梦去吧,心头就在我的身上,跟你做朋友很可怕!”,说完,就将大石块用力砸向鳄鱼的大嘴巴,只见两颗门牙飞出,鲜血直流,鳄鱼只好垂头丧气地沉入水底。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做任何事情要讲诚实,不能怀有恶意。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优秀作文400字写事 希望作文 作文传统节日300 英语作文介绍自己家乡 快乐的元旦作文200字 关于法治的作文 一篇写人的作文500字 描写狗的作文450字 我的小院作文300字 礼物作文初中 英语作文短语 绿色文化作文 中考总结作文 英语评论性作文怎么写 考后反思800字作文 朋友给我带来快乐作文 关于努力的作文600字 美丽的季节作文 小学二年级写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四年级 四年级语文上册第一单元作文 同学特点作文 畅想未来作文 篮球训练的作文 小狗的作文三年级 乡情700字作文 关于抽烟的作文 想象作文ppt 作文愉快的一天 课间十分钟作文15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