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动物作文 > 猴子

一只猴子从动物园里跑了出来_想象作文550字

2019-12-17 21:40:01
相关推荐

一只调皮的猴子天天呆在动物园里,它觉得很烦。因为它的调皮,不仅时常遭到妈妈的责备,更是隔三岔五受到动物园管理员的打骂。它心里时时在想,我受够了!我要自由!一天,趁动物园管理员不注意,从没有关上的铁门悄悄溜了出来。于是,惊奇的故事发生了……

“喂、喂!新来的,就你最慢,快把水果拿来,渴死了!”虎王大声吼叫着。“是,我这就拿来。”小猴子低声下气地说。咦,怎么回事呢?原来小猴子逃出来后,来到了大森林,听说只要跟着这儿的老虎王就一定有吃有喝。于是,它在梅花鹿的带领下,投奔了老虎王。

在这里,它交到了新朋友:梅花鹿和一群住在这里的猴子。可好景不长,森林中,总会有猎人的出现,梅花鹿的小宝贝已经快被全部杀死了,梅花鹿伤心欲绝,带着它侥幸活下的孩子走了,没人知道它去哪里了……

小猴子就这样失去了一个朋友,但它还是不愿回去,只会自言自语:“没事,还有其它的小猴子在这里陪我呢!我一点也不孤独!”但毕竟还是有差异,小猴子一生下来就在动物园,习惯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但这儿的小猴子不同,它们有较强的生存技巧。于是,猴朋友们便开始慢慢远离小猴子,因为它实在是太让“猴”受不了,什么时候都叽叽喳喳地抱怨:“太困难了,在这里怎么生活……”。就这样,小猴子便又失去了最后的朋友。

小猴子开始想妈妈了,便回到动物园,猴妈妈正为找不到小猴伤心呢!心爱的宝贝回来了,上去就抱住了他!“孩子,你以后不要再这样了,妈妈会很伤心的!”“妈妈,我明白了,我以后再也不调皮了,我要学习生存技巧,自食其力!”

谁也不知道,小猴子为何突然如此积极!只有小猴子自己明白。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国歌的作文 初三语文作文800字 花作文500字 青岛景色作文 使我快乐的一件事作文 成功的作文400字 一次难忘的家长会作文 关于母爱的作文300 有关选择的作文素材 二年级短作文 中考英语作文多少分 鼓浪屿的作文300字 春天写景作文 初一期中考试语文作文 关于旅游的作文800字 诚信伴我成长作文400字 读水浒传有感600字作文 台儿庄古城作文300字 描写布达拉宫的作文 小事不小作文开头 保护环境的作文四百字 全国卷二语文作文 干农活作文400字 再给我一次机会作文 回味的作文 我的家风作文500字 我的学校作文700字 五年级作文漫画老师 绿水青山图作文 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