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动物作文 > 猴子

猴子逃跑后_想象作文700字

2019-12-17 21:40:01
相关推荐

在充满生机的动物园里,生活着一只顽皮可爱的小猴子。小猴子常听妈妈说:“外面的世界可真精彩呢!”小猴子从此在心里萌生了一个美丽的愿望—走出动物园,去外面精彩的世界看一看!

有一天,小猴子觉得是时候了,就带上一些水果和饼干,用大大的芭蕉叶包裹起来,背在身后。等到夜深人静时,小猴子趁着门卫大爷打瞌睡时,伴着皎洁的月光,蹑手蹑脚地爬上大门,一个后空翻,“嗖”地一声跳下来,就这样它逃出了动物园。

小猴子又惊又喜,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怀着所有的期待与梦想,欢快地开启了它的奇妙旅程。

小猴子走了整整一夜,黎明时它来到了一个鸟语花香的小山谷。它有些疲倦,就躺在一棵茂盛的桃树下酣睡了。中午,金灿灿的阳光透过树梢与叶缝,小猴子伸了个懒腰,睁开朦胧的睡眼。“天哪!这儿实在太美了,简直是一个世外桃源!”小猴子不禁发出一阵又一阵赞叹。它从桃花瓣的怀抱里爬出来,迫不及待地围着这儿跑了一圈又一圈。小猴子跑到清澈纯净的湖泊边,看鱼儿跃出水面;它跑到花丛间,与蝴蝶翩翩起舞;它爬到作文树上,摘了几个又红又大的果子品尝;它跑到山坡上,俯瞰山谷美景……虽然小猴子非常留恋这里,但它还想继续去看心中的大世界,它不得不再次上路了。

小猴子依依不舍地告别了山清水秀的小山谷,它又来到了繁华的大城市。“哇!”小猴子放眼一望,全部都是高楼大厦,五彩缤纷的霓虹灯,把街市点缀得更加婀娜多姿。小猴子走进一家大酒店,悄悄地溜进一个房间。“呀!好可爱的小猴子!”小猴子非常幸运,因为它遇到了一个喜欢动物的小姑娘。小姑娘立刻抱起小猴子,连忙把餐桌上的美味佳肴拿过来喂给它吃。小猴子很感激,就滑稽地跳了一支舞,以示感谢。小猴子带走了一些山珍海味,准备带回动物园与大家分享。

小猴子就这样想着,它跨越无数条小溪,翻过无数座大山,历尽千山万水,风尘仆仆地回到了动物园。它迫不及待的把一路上所看到的、听到的奇闻趣事和美味佳肴,都毫不吝啬地分享给大家。

是啊,我们也要像小猴子一样,要勇敢地去追求自己的梦想,还要懂得分享。

让我们也成为这只“小猴子”吧!去勇敢地“历险”!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的老师作文怎么写 感谢爸妈的作文 太湖文博园作文 家乡新貌作文600字 敬畏作文800字议论文 傍晚的小区作文 对话作文400字 我的经历作文 航天精神作文 作文这就是我600字初一 人生追求的作文 日语暑假作文 秋天的田野初中作文 我爱中国300字作文 我的秘密基地作文 鲜花送给妈妈作文 新概念作文获奖作品 武汉中考作文题目 高考作文鉴赏 小书迷作文400字 高中作文素材200字 假如我拥有超能力作文 秋色满园作文 井冈山游记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300字左右 写梗概的作文400字 扫墓作文300字左右 作文自我介绍350字 介绍一种物品作文300字 情景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