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祝福语 > 新婚祝福语

新婚之夜不要把所有衣服都脱掉

2019-12-17 03:45:01
相关推荐

女秘书的新婚初夜:女秘书因工作出色,在老板的撮合下,她和一名能干的职员结了婚。初夜: 新郎:小声点儿,别人听到了多难为情! 新娘:你说话怎么和老板一样呀!

新婚之夜,新郎望着娇嫩欲滴的新娘赞美道:我真该请个雕刻家将你完美的身材雕刻下来!话音刚落响起敲门声:你好,我是住隔壁的雕刻家!

一女子因胸小而嫁不出去,一日相亲对男人说:“我胸小,你嫌弃吗?”男人说:“有馒头大吗?”女子说有!洞房之夜,男人冲出洞房,跪地仰天长呼:“天啊,旺仔小馒头!”

新郎说:咱们可真是包办婚姻啊?新娘惊讶地问:怎么,你不愿与我结婚?新郎笑着说:你看,新房、装修、家具、电器、婚宴不都是父母包办的吗?

儿子结婚前,父亲不好意思地教导他说:到时候你在上面,她在下面就可以了。洞房之夜,新娘看见新床被改成了上下铺。

小俩口度蜜月,母亲告诫女儿:上床时要矜持,不要把所有衣服都脱掉。蜜月回来,新郎问岳母:您女儿她怎么每天都带帽子睡觉啊!

新婚之夜,新娘问新郎:亲爱的,你当初怎么想到要追求我?新郎:当时我给我所有认识的女孩都写了封情书,只有你一人回信。

两对双胞胎兄弟同时结婚了,两兄弟长的蛮像的,洒席上两兄弟与客人们喝了很多酒,醉意很浓,进洞房时,新娘把他两兄弟弄颠倒了,直到新婚初夜后的早晨,两兄弟起起床才发现,已经晚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续写穷人 街头见闻作文500字 健康的作文素材 暑期生活作文200字 柳树作文200字 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作文 我的中考作文800字 感恩老师的作文题目 写柠檬的作文 2019年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想象300字作文 小学生迎国庆作文 懂你作文800字记叙文 我学会了蛋炒饭的作文 书的作文450字 我的旅行英语作文50字 快乐的暑假50字作文 春天的风景600字作文 小兔子作文四年级 写花草的作文300字 一件怪事作文 詹天佑作文 我的假期作文150字 一件幸福的事作文600字 军训事件作文 2014年考研英语一作文 关于焦虑的作文 被帮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第七单元 以圆为主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