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句子 > 正能量的句子

一句正能量的话

2019-12-17 03:45:01
相关推荐

一句正能量的话

1、有些生命虽然短暂,却依然打动我们。瀑布的生命,在于征服悬崖绝壁的阻挡,在于她落而不衰;当蓓蕾绽开青春的笑脸,甘露的生命却已枯竭,但在绿叶的心里,它得到了永生;昙花,从不奢望生命的永恒存在,却在集生命之美于短暂的一现中显示了生命的奇光异彩。

2、我爱生活,用心地爱着。我更爱生命,因它离我那么近,就在我的血管里流淌。就在我的工作中忙碌。就在我的文字里飞扬!

3、人生无万岁,也不可能永远健康。任何灵丹妙药也不能使人生永存。人步入六、七十岁,要珍惜现实,享受人生。昨天已经过去,永不回复;明天还未到来,尚且不知;只有今天才是实实在在的现实。

4、凡事都是有一阳,必有一阴,且阴阳互限,有一利,必有一弊;有一得,必有一失……这是自然规律,是很正常的现象。放下对外境的执着,就不会在别人的情绪中悲欢,流言蜚语也自然成为过眼云烟。切不可执着于外境而迷失自我,被人家的说三道四所左右,在别人的情绪中喜怒悲欢,否则将是自我折磨。

5、人生的生老病死,贫贱富贵,乃至情感衰荣,如滔滔江河,无常无形,只有因缘具足,众缘和合了,方能成事。任何单方,缺了天时、地利,或者人和,都不会那么完美。而人,偏偏是追求完美的生物。所以,有了那么多的苦痛折磨,尘事的苟苟营营。

6、人的生命要像年轻人那样,充满活力和坚强,不应该像瓷器和花朵那样脆弱娇嫩,禁不起一点磕碰和吹打,应该像天空高悬的星星,既使一时被云遮盖也要在她的位置上发光。

7、人生的价值,在你的手中,只要你自己把握住人生的金钥匙,人生的价值就会闪闪发光!生命的价值,在你的脚下,只要你自己走好人生之路,生命的价值就会得到实现!

8、生活需要微笑,是微笑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温暖,变得更加的美丽生动,变得丰富多彩了有了微笑河流才那么清澈,有了微笑天空才那么蔚蓝。

9、越过表象的生活,会发现,交友有深度,生活亦有深度。生活没有深度,感受是淡淡的、浅浅的,日子虽过去了,但没什么印象,犹如蜻蜓点水。无所事事,浑浑噩噩,一生只能在世俗中打滚,没有自我,也没有个性。

10、不慕大富贵,但求小清新。我相信,无论生活有多么艰辛,()我们最终还是会珍爱生活,珍爱每一个新来的早晨,并且对未来的日子充满信心和希冀。

11、黑暗,我们永远无法阻止,但我们可以不断追求光明,光明越多,黑暗自然越来越少影响到我们了。所以,当不好的事情发生,不要纠结于没有阻止它发生,而是更努力于自我成长,努力于改善自己,更努力于改善能够掌控的。

12、人生多少悲喜,只在一念间,同样的事情,看得有多重,在你心上就有多少分量。轻者为乐,重者是苦,事物的更替不由人,看轻看重由自己。转个念便是轻安,回个头即是离苦。

13、人的生命是多彩多姿的。人年轻时,宛若黄河之水天上来,奔腾咆哮,汹涌澎湃,势摧万物,不可遏止;又如火山之浆地中喷,冲天贯日,电石火花,扫荡一切,难以控制。那样的激情四射,那样的活力喷薄,那样的让人难以忘怀。

14、我热爱生命!我愿意以百倍的激情拥抱生命!愿意像现在这样,怀着一颗虔诚的热爱生命的心灵,来书写生命的平淡静好。来书写生命的忧伤,和那些悲痛的夭折!

15、天地间,我是一粒微尘。宇宙里,我是一粒飞沙。光影琉璃间,却停落过我的身影。风雨兼程里,却有我驻足的小巧驿站。

16、勇敢地生,不卑地去。将生命地高雅,于丝丝行云流水碰撞。不管岁月尽头,等待我们的路怎样?用爱关注爱,用情温暖情。

17、微笑需要真诚,它不是挂在脸孔上的一种装饰品,也不是肌肉的一种无意识的运动,而是内心真情实感的自然流露,只有真诚的微笑才是最美的,也只有真诚的微笑才能打动人。

18、人生短暂,生活有时不需要那么辛苦,劳碌一生回头望望或许才知平凡的价值,简简单单过一段平凡的生活,多看看人生路途中的景,如此不是很好么?

19、面对别人对我们或是赞叹,或是指出我们的不足,或是说长道短流言蜚语的诋毁,我们内心应有自知之明。只要我们每天临睡之前,回顾一下当天的言行,自信没有过错,那就可以安然地入睡;如果有过失,则应忏悔。忏悔即清净,清净即心安。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勤劳的环卫工人作文 游红豆峡作文 我的xx作文 高中英语作文写作技巧 作文800字初中记叙文 作文国庆节的一件事 关于国庆作文高中 他这个人作文 月考作文怎么写 我变了作文800字 美丽的赵河公园作文 感激老师作文 鬼的作文 我的理想演员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500字 没有什么不可以作文 辩论作文600字 玩手机的危害英语作文 我的自画像作文 成长感悟作文800字 小学生作文投稿邮箱 盛夏作文800字作文 感恩老师作文六年级 我懂得了珍惜幸福作文 难忘的事作文700字 普者黑的作文 学会一项技能作文 如果我有作文 高中英语作文常用词汇 养小动物的作文1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