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日记

年少轻狂作文600字

2019-12-17 06:30:01
相关推荐

年少轻狂,谁不犯错?错了,我们可以慢慢来,因为我们年轻,因为我们有时间。对于我这个仅仅十三岁的生命来说,生命不就是体验?体验人间的酸甜苦辣。我们应该努力的尝试着不同的感觉、体验。这样我们的生命才不会乏味。

这样的生命也许不会像伟人那样名流千古,但至少对于我这个年轻稚嫩的小生命来说这样的生活更充实。因为我们有爱幻想的心灵,还没有被污浊腐蚀。现在在的我们,班上的五十二名同学。我们彼此之间有着微妙的关系,我们有缘在十三亿中国人中,因为各种各样的因素、条件聚在了一起,这不就是缘分吗?上天安排我们在这里相识相知,我们还能过多的期待什么吗?现在的关系还不够好吗?我们还过多的奢望着什么吗?一纸之薄,何必捅破它,让她们的青春,留下我们错误的。

我们在成长,由稚嫩走向成熟。被更多的条条框框挡住了我们冲动的心。这让我们静下心来仔细的考虑后果,但同时被世俗的繁琐牵住了手脚。这是进步还是退步?是好是坏?也许我我们不知道结果,但我们体验了生命的进程,这对我来说足够了。但我认为被牵住了飞翔的翅膀虽可以使我们避免摔www.qwen.cn得遍体鳞伤,却让我们失去了感受痛的机会。失去了这种特别得体验。

夜深了,教室的人走了。但灯还亮着。同学们叫我是“学霸”,我不懂。这是什么意思?我只不过是在体验我认为有趣的事情,同学们把学习看做是在吃药,但我不认为。我觉得他是一件有趣的事情。“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探索知识不就是在寻宝吗?你从教室外走过,可从看见我的身影在空无一人的教室里埋头看着书。你们也许认为我,没有听见你们纷纷攘攘的议论声。但那丑陋的字眼却飘进了我的耳朵里。“他是不是神经病?真么晚了还不走。”“我看他真的有病,而且病得很严重。”你们说的也许是对的,我真的有病。但我愿意一直病下去。“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我坚信我没有错。

因为忙于寻找精神食粮,我无暇顾及那之外的其它五谷杂味的其他体验。这也许就是我的遗憾吧。我缺失了其他的生命体验。

这可能是不完整的。

我们年少轻狂,我们笑过了,我们一起哭过了。做过了错事,知道了痛。在一起的五十二个心,做自己想做的。谁让我们年少轻狂?

支付宝:132538625**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续写穷人 街头见闻作文500字 健康的作文素材 暑期生活作文200字 柳树作文200字 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作文 我的中考作文800字 感恩老师的作文题目 写柠檬的作文 2019年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想象300字作文 小学生迎国庆作文 懂你作文800字记叙文 我学会了蛋炒饭的作文 书的作文450字 我的旅行英语作文50字 快乐的暑假50字作文 春天的风景600字作文 小兔子作文四年级 写花草的作文300字 一件怪事作文 詹天佑作文 我的假期作文150字 一件幸福的事作文600字 军训事件作文 2014年考研英语一作文 关于焦虑的作文 被帮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第七单元 以圆为主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