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应用文 > 短信

圣诞节祝福语_祝福短信

2019-12-18 07:45:01
相关推荐

1、圣诞祝福虽紧俏,抢先送你最有效,圣诞短信很忙碌,好运随着短信到,圣诞祝福转一转,快乐指数转得高,圣诞快乐就好!

2、开心笑容在绽放,快乐歌谣在传唱;吉祥雪花在飞舞,悠扬钟声在飘荡;圣诞礼物在派送,节日祝福在传递。祝你圣诞快乐!

3、圣诞树,结上美好的心愿;红烛光,照亮盈盈的笑脸;长筒袜,塞进满满的惊喜;小驯鹿,将绵绵情意轻舔。朋友,圣诞快乐!

4、因为有了圣诞,雪花倍加浪漫;因为有了许愿,生活更加灿烂;因为有了挂念,幸福爬上笑脸。愿你体会我的思念、祝圣诞快乐!

5、快乐鹿,吉祥撬,把福运好运都送到;如意袜,幸福帽,把霉运厄运都赶跑;温馨信,真诚心,愿我祝福都成真。祝你圣诞快乐!

6、圣诞的钟声敲响,鹿儿的蹄声回荡,温暖的歌声送上,圣诞来到,愿你:“圣”下快乐,“圣”下健康,“圣”下吉祥。

7、春花秋月何时了,节日知多少?圣诞节现在又来到,快乐祝福不能少。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堆节日过不休。也罢,随大流!圣诞快乐,祝你幸福。

8、圣诞节,圣诞老人将变成财神爷,圣诞树变成摇钱树,圣诞礼物变成提货卡,赞美诗变成芝麻开门的咒语。友情宝库已为你开,快拿出快乐聚宝盆聚财吧。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立德作文 以微信为话题的作文 小学生的作文题目 我是中学生感觉真棒作文 参赛作文 真爱的作文 北京故宫作文400字 德里克罗斯作文 付出才会有收获作文 我的小确幸作文500字 广一模作文 赛诗会作文 写假期的英语作文 告诉你一件新鲜事作文500字 中秋节习俗作文 安全作文450字 快乐的滋味作文600字 关于家乡节日的作文 一处景物作文300字 钢琴作文800字 描写小鸟的作文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2018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2019年全国卷一语文作文 打屁股作文后妈 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作文 成长的脚印作文600字 授人以渔的作文议论文 打屁股作文3000字 如皋水绘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