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动物作文 >

龙女的故事_小学生作文500字

2019-12-18 06:30:01
相关推荐

大千世界,多姿多彩;人间生活,关爱灿烂。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这样一个真实的故事。

一个严冬的早晨。在一个偏僻的小巷里,却有许多人围在一起看着什么,忽然一个中年男子挤进了人群,他发现冰冷的地上竟蜷着一个哇哇直哭的女婴。这是一个被抛弃的孩子,他顾不得一些人的议论,毅然决然地把女婴抱回了家。

这位中年男子是本地的一位菜农。他家的经济并不富裕,一家人靠卖菜为生。他的妻子见丈夫抱着婴儿回来时,先是吃了一惊,当她听完丈夫的叙说后,便同意收养这可怜的孩子。夫妻俩商量了一下,给孩子取名为“龙女”。从此,龙女幸福地与父母生活在一起。可好景不长,她的名字并没给她带来幸福的命运,就在龙女11岁那年,一次她在放学的路上突然昏倒。龙女的父母得知后,迅速将其送进了医院。医院办公室里传来了医生和龙女父亲的谈话:

“你的女儿患的是肾功能衰竭症,两个肾的功能不久将会完全丧失,随时都有生命危险,要想治好这种病,只有换肾。”“换肾!?”龙女的父亲惊疑地问,猛然间又急切地说,“换,一定换,我就是要饭也一定给她换上!”“可医疗费是很昂贵的,大约需要20万元左右。再说这合体的肾又从哪里去找呢?”医生同情而又为难地说。

龙女的父亲急呆了,他没说话,只是沉默,只是流泪。

这件事很快传开了,人们都主动地捐款,来救助龙女。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成长的初中作文 我的上海之旅作文 作文秋天的雨300字 童年生活作文200字 自缚作文 期中考试后的感想作文 仿写鸟的天堂作文 关于伞的作文 小猴上学作文 关于勇敢的作文300字 真实的自己作文800字 关于环境的英文作文 周六的一天作文 2012年英语一作文 写郴州的作文 那个夏天作文 你真棒作文800字 运动会跳远作文 怀念家乡的作文 的英语作文 关于火锅的英语作文 二年级作文魔方 渺小而伟大作文 不同的角度作文 老师我想你了作文 小学生想象作文评语 关于新的作文600字 中秋作文初三 我的家族史作文800字 三年级语文上册第二单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