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人物作文 > 叔叔

热心的叔叔_关于叔叔的作文400字

2019-12-18 18:00:01
相关推荐

那天中午,我们在饭店里吃了饭后坐车回家。可能是吃得太饱了,我晕车了。回到家后,我感到头有些痛,肚子也有些胀。“这可怎么办呢?”我心里想着。爸爸看到我这副样子说:“最好去外面活动活动,你可以拿一架小飞机去外面吹吹清风就会舒服。”我听了爸爸的话,就下楼去了。

来到小区的公园旁,我开始玩起了我自己做的皮筋飞机。这时是下午两点多了,公园里已经有很多人。

于是,我就走到公园旁边的空地上,那里停了几辆汽车。我第一次试射,皮筋飞机便落到了汽车附近,我来到车子后面并未找着。于是,我趴下,看了车子下面,也没有。后来我才发现皮筋飞机落到了车顶上,这可怎么办呢?我拿了一根较长的树枝,想把它钩下来,结果车顶太宽了,根本钩不到。正当我发愁之际,一位叔叔走了过来,温和地说:“小朋友,你在找什么?”我苦恼地说:“我的一架皮筋飞机掉在汽车上了,我拿不到。”叔叔踮起脚一看,车顶上果然有架皮筋飞机,他便伸长身体和手臂,终于把飞机取下来递给了我,然后微微一笑走了。看着叔叔的背影,感到他很有爱心。

虽然帮我拿回飞机对叔叔来说是一件很小的事,但对我却仿佛是一场“及时雨”,我从心里感激他。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暑假快乐作文 我的母亲200字作文 又是春花烂漫时作文 写一种水果作文300字 互帮互助的作文400字 人物描写的作文350字 建国70周年作文400字 二年级郊游作文 假期叙事作文 最好写的作文 关于中考的英语作文 中山陵的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250字 小学生作文美丽的校园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450字四年级 悲伤作文开头 初中童年趣事作文 爱讲话的我作文 有趣的动物乌龟作文 高中作文名人名言 二十年后的我作文300字 作文写动物的 介绍重庆的英语作文 写一篇关于温暖的作文 五十六个民族作文 有趣的扎染作文 英语二作文大纲 写动物的作文三年级 河北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小学生假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