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 童话作文300字

童话作文300字:树叶历险记

2019-12-19 21:45:01
相关推荐

作者:郭欣怡

我是一片普通的树叶,我喜欢一个小姑娘,她叫欣怡。每天早晨她都会走到阳台,冲我微笑,放学后,她坐在书桌前写作业、看书,偶尔抬起头发呆或沉思,样子可爱极了!我很想来到欣怡身边,做她的好朋友。

机会终于来了,天气预报说台风“海燕”来了,我终于可以挣脱妈妈的怀抱了。“啊,啊,啊……救命啊!”我好害怕,台风太大了,一下子把我吹到正在施工的马路上。压路机大哥恶狠狠的说:“小子,滚开,这不是你呆的地方!”“知道啦!”我也不想呆在灰尘和噪音里,何况,这路面的振动频率像要地震了一样。

又一阵风吹来,我努力一跃,竟然贴到了一辆汽车的“屁股”上。“啊呀妈呀,好难闻啊!”近距离的闻着汽车放的“臭屁”,真的受不了啦!真希望人类能少开车,多走路!

正想着,发现汽车竟然停在欣怡家楼下,更让我期待的是欣怡放学回来,正向我走来,近了,近了,再近一点,我的心脏像小鹿一样乱跳。哈哈,欣怡发现我了。

“妈妈,爸爸车后面卡着一片漂亮的树叶,我们带回家用它做书签,怎么样?”

“好主意,宝贝!”妈妈说。

虽然经历过两次危险,但总算美梦成真喽!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坚持成功的作文 三年级下册语文作文100字 高考诗歌作文 梅花怎么写作文 我想当一名消防员作文 我多想作文 刷新自我的作文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遨游书海作文 长大后我就成为你作文600字 我的妈妈作文250字三年级 人云亦云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450字 叙事抒情作文800字 摔跤吧爸爸作文 关于宽恕的作文 乡村秋色作文 美丽的丰县作文 作文 中秋 关于军训体会的作文 作文我的爷爷300字 关于坚守的作文 水仙花的作文300字 春天作文250 关于企业家的英语作文 周末作文写什么 曾经努力奋斗的事作文 有关关爱的作文 仿写安塞腰鼓的作文 可以套用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