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优秀作文 > 教师节文章

四年级教师节作文:老师 您辛苦了

2019-12-19 15:45:01
相关推荐

又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来临,同学们都在想:该送点什么礼物给我们敬爱的老师呢?平时,是你们给了我学习的动力,知识的源泉。此刻,我想最好的礼物就是对您深情的说一声:“刘老师,您辛苦了!”

刘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同学们的学习,那一件事情没让您操过心?清晨,您悄悄的吻别熟睡中的儿子,早早到校教我们晨读,一个生字,一段句子,您总是一丝不苟。

上课时,您孜孜不倦教我们学知识,下课了,您还和我们一起嬉戏玩耍,打成一片;放学后,您还要领着我们排队,目送我们一个个走出校门……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有人曾经问您累不累,您开心的笑着说:“看着你们一个个茁壮成长,再苦再累,都值!”

刘老师,您怎么不累呢?您是慈父,用心牵引着我们向前走;您是慈母,让我们尽情地吸入知识的乳汁;您是渡船,把我们载向知识的彼岸;您是一盏明灯,指引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遨游!您就是一把金钥匙啊!给我们打开了知识的宝库,您就是一颗火种,点燃下一代求知的欲望。

有人爱把教师比作蜡烛,“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而我只想深情的说一声:“刘老师,您辛苦了,祝您教师节快乐,我们永远爱您!”

(指导老师刘艳梅)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朗诵作文 重庆旅游作文 出彩中国人作文 学会沟通作文 秋天的葡萄作文 白居易的作文 三年级下册作文辅导 老师你好作文300字 感谢的作文300字左右 植树作文二年级200字 妇女节的作文 玩作文 晚霞的作文600字 把心儿打开作文 我学会了坚强作文500字 南京明城墙作文 红楼梦读后感作文 中国成立70周年作文 熊出没作文150字 美丽的公园作文400字四年级 西游记作文350字 变化的作文500字 高考英语作文句子 推荐一个好地方四年级作文 那一次我感动了作文600字 秋游四百字作文 书包里的争吵童话作文 勤学好问作文 一场激烈的足球赛作文 不要放弃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