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心情语录 > 似水流年

时光静好 微笑向暖

2019-12-20 11:45:01
相关推荐

岁月匆匆,带走了青春,却又留下了回忆。愿时间走得慢一点,再慢一点,容我收集更多岁月的记忆,留待以后回忆。

厌倦了忙碌的生活之后,就特别向往悠闲自在的生活。想象着,有一天,不必匆忙出门上班,不必艰难地挤进车厢,不必为繁琐的工作焦头烂额,不必为生活琐事烦躁,可以精心准备一份营养丰富的早餐,搭配着清晨的阳光和微冷的风,看着远处还在为生活奔波的人们,缓慢地度过一个上午。中午了,就约上几个好朋友共进午餐,一起购物,一起喝下午茶。夜幕降临的时候,就回家和家人吃晚餐,共享天伦之乐。每一天都轻松得像在度假,而不是紧张得像要上战场,那该有多好。

想象得太美好了,却没能实现。只能安慰自己现在的辛苦就是为以后的享受做准备,先苦后甜总比先甜后苦好得多。但是不管现在的生活有多么不如意,我也从不绝望。因为我相信这是时间给予我的考验,只要我交出一份出色的答卷,时间会给予我奖励,赞赏我曾经的努力。

生活里的酸甜苦辣,让我尝遍喜怒哀乐,这些都会成为我的回忆。即使没有人能够和我分享,陪在我身边,我也能独自绽放光华,给自己光明和温暖,做自己的太阳,不需要别人来照耀。尽管生活不易,但我还是会微笑向暖,让时光静好。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远方作文 关于六一的作文400 生活中互相帮助的作文 对自己说作文 新学期新计划作文300 友情的作文400字 保护黄河作文 感动为题的作文600字 九月作文写景 关于人作文 美丽的乡村作文600字 作文月亮400字 战胜困难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特别的一天作文 他真的很棒作文 关于时尚的英语作文 亡羊补牢作文 关于重阳作文 我爱绘画作文600字 人教版三年级语文作文 今又重阳作文 五年级作文写多少字 学校生活二三事作文 写作文听什么歌写得快 中国式家长作文 描写大自然声音的作文 思念作文450字 好奇心的作文 什么小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