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物的作文 > 写物作文550字

种驱蚊草作文550字

2019-12-21 05:30:01
相关推荐

“耶!这个夏天可以有一个免费‘驱蚊机’了!”我一进门就大声喊道。原来我星期五在积分卡换礼物时换得了一个“驱蚊草”,这名字听上去好像能驱蚊子,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立刻把驱蚊草换回了家。

回到家,我仔细地看了看说明,将土料倒进盆里,再挖半根手指头的深度,放进一颗种子,我连续放了三颗。最后,隔一天浇一次水,照上面这么做说过3-7天就会发芽。我浇了水,晚上心里还想着驱蚊草慢慢长大,夏天,阳台上一只蚊子也没有了……,想着想着,我便慢慢地进入了梦乡。

种驱蚊草已经第三天了,但还是没有任何动静,一旁的另一个盆子里的大葱哥新长的绿头发都已经有5-6厘米了,我心想:“驱蚊草小弟,你就加点油吧,不然夏天一到,你还能干什么?”

又过了3天,大葱长的“灰”快,而驱蚊草却像个缩头乌龟似的,一动也不动,我就纳闷了,我种什么都养得活,大葱2次都长得郁郁葱葱,凤仙花12次都活得很有生命力,这次好像碰到了一个新手www.qwen.cn,得要好好较量较量。

接下来的四天,我都有点失望了,明明说最多一个星期就发芽,可都已经超过三天了,难道土质太硬了?我满脑子的问号。最后,我实在忍无可忍了,大葱都已经10厘米了,这鬼东西还没长出来,这个“劣质产品”,我把泥土都翻了一次,咦?种子呢?种子都不见了,我这次种的可真失败,连种子都种没了!

我想,下次种花应该要更有耐心,了解种活的方法,才能使一株花不那么快结束生命!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什么的两三事作文 四年级作文300字 四年级写人物的作文 书信作文600字初中 写天气的作文200字 校园一事作文 窗外的蓝天作文 以我的周末为题的英语作文 民族团结一家亲作文200字 作文谁谁谁我想对你说 写滕王阁的作文 吹鸡毛比赛作文 从什么到什么作文600字 我最想发明什么作文 陶醉于作文600字 幸福的一家作文 狗的特点 作文 带有三个小标题的感动作文 时代的变迁的感悟作文 当家的滋味作文400字 粽子的作文500字 成长中的快乐500字作文 以德报怨的作文 优秀作文150字 以醒来为题的作文800字 趣在其中作文 六年级想象作文怎么写 以后悔为话题的作文 献给妈妈的礼物作文 初三开学第一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