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四年级下册单元作文 > 小学四年级下册语文第四单元作文习作:战争中的孩子

小学四年级下册语文第四单元作文习作:战争中的孩子

2019-12-21 15:15:02
相关推荐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妈妈抱着三岁的小明,和爸爸走在上海火车南站的站台上,准备接小明的姥姥。天很蓝,能看见天上飞过的小鸟,偶尔还能听到zidan声。

姥姥乘坐的火车终于到站了,爸爸妈妈让小明坐在长椅上,他们去接小明的姥姥。突然,一声巨响如春雷般震耳,原来是日本侵略者在向下投zhadan。小明还没明白怎么回事,长椅已经被气浪掀翻,小明摔倒在地上,急忙往前走找爸爸妈妈。可是,小明眼前的景象完全变了样:原本繁华的火车站变成了一堆废墟,茫茫人海不见了踪影,有的被zhadan炸死了;有的受了伤;还有的匆匆离开火车站。地上血流成河。小明惊恐地看着眼前的一切,顿时坐在地上嚎啕大哭起来,空气中到处弥漫着硝烟,没人搭理小明,小明拼命喊:“爸爸——妈妈——”可爸爸妈妈再也不能答应他了……

可恶的战争让多少人的家庭支离破碎;让多少人无家可归;让多少孩子像小明一样可怜。希望和平之神永驻人间,停止战争,让世界成为和平之神的家吧!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续写穷人 街头见闻作文500字 健康的作文素材 暑期生活作文200字 柳树作文200字 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作文 我的中考作文800字 感恩老师的作文题目 写柠檬的作文 2019年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想象300字作文 小学生迎国庆作文 懂你作文800字记叙文 我学会了蛋炒饭的作文 书的作文450字 我的旅行英语作文50字 快乐的暑假50字作文 春天的风景600字作文 小兔子作文四年级 写花草的作文300字 一件怪事作文 詹天佑作文 我的假期作文150字 一件幸福的事作文600字 军训事件作文 2014年考研英语一作文 关于焦虑的作文 被帮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第七单元 以圆为主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