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动物作文 > 猴子

赏猴_与猴子有关的作文300字

2019-12-21 17:30:01
相关推荐

一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猴山看猴子,啊!这里的猴子可多了!满山的猴子,有的在吃桃子、有的在打闹、有的在山上呼呼大睡、有的在表演攀爬铁索、还有的在荡秋千。最有趣的是那一只金黄色的猴子,他高高地站在山顶上,显得威风凛凛,正在威严地巡视着下面的猴群,它也许就是这猴山的保护神。

猴山的一角几只弱小的小猴子则卷缩于一旁,一副胆战心惊的样子。最逗人笑的是一只顽皮的猴子,它竟两三下将铁桥的一根栏杆拆了下来,扯在手中上下挥舞,就在那石头上窜来窜去,咦,莫非这就是美猴王的“模仿秀”惹得游客们都哈哈大笑。有的游客拿出相机拍下它那精美的动作。

接近中午时,来看猴子的人越来越多,他们不时向猴子们投食,猴子们一抢到食物就大口大口的吃着。瞧,它们吃的多香,玩得多开心呀!

啊!这真是一群既机灵又顽皮的猴子呀。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美好的一天的作文 奇妙的想象作文50字 长征作文 难忘的军训作文 动物作文英语 编写一个童话故事作文 理性思维作文 我喜欢的一项活动作文400字 我喜欢的昆虫作文 北京高考语文作文 描写植物的作文500字 狗忠诚的作文 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作文300字 作文触动心灵的风景 小狗欢欢作文 有关内在美的作文 小鸟的声音作文 有关老师的英语作文 与端午节有关的作文400字 推车作文 第一步作文800字 姥姥的生日作文 森林防火知识作文 母爱的作文100字 留在心底的歌作文 豆芽的作文400字 英雄事迹作文400字 作文坚持800字 汾河二库作文 吹气球大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