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日记 > 节日日记 > 妇女节日记

感恩妇女节_三年级作文300字

2019-12-22 00:45:01
相关推荐

三八妇女节又要到了,给妈妈送给什么礼物好呢?在我苦思冥想之时,突然,一股饭香味飘来。于是我就想到“哎,我可以做一顿饭啊!两菜一汤一顿饭,又有营养又实用。”说干就干,和家人打完招呼后,我随便拿了点钱,便往菜市场奔去。

跑到了菜市场,我才发现了一件十分尴尬的事——我还没想好买什么东西!不过在我的记忆里,我妈妈好像喜欢吃莴苣,肉,百叶,牛肉。不知道带的钱够不够?于是掏口袋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我随便一拿居然拿了一百多块。这下好了,先买东西吧。

买好东西回到家后,我就一直在翻菜谱,大约翻了五分钟吧,我终于想到做什么了。分别就是凉拌莴苣,凉拌牛肉和百叶排骨汤。

先把莴苣的外皮刨掉,再把它切成一丝丝,最后再浇上热油,凉拌莴苣就做好了!

一盘盘我做的菜,一盘盘我对妈妈的感恩。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笑了作文200字 写陌生人的作文600字 写秋天景作文 最美的我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三百字 小学二年级 作文 西安高考语文作文题 森林防火作文600 燕子搭窝作文 青年作文素材 关于珍惜水的作文 作文关于动物 垃圾分类作文400 理想600字作文 最好的作文600字 六一儿童文艺汇演作文 骄兵必败作文 一件艺术品作文 热爱和平的作文 回报父母的爱作文 宝石花的作文 雾霾作文600字 科学小发明作文 书包作文300字 童话作文 关于桂林的英语作文 兴趣爱好作文300字 变幻莫测的天气作文 妈妈的疼爱作文 作文怎么写4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