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江苏省泗阳县2009年第二批招聘部分学科专任教师简章

2019-12-22 13:45:01
相关推荐

江苏省泗阳县2009年第二批招聘部分学科专任教师简章

为了解决全县中小学、县职业高级中学、县特殊教育学校部分学科专业教师缺额问题,经研究,决定面向县内外公开招聘,现将简章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共67名)

1、农村中小学(众兴镇范围以外)教师岗位25人。其中,日语2人,物理2人,音乐5人,体育5人,美术5人,学前教育6人。

2、职高教师岗位40人:其中,文化课教师24人,分别为:英语8人,语文8人,数学8人;专业课教师16人,分别为:模具成型(制造)类2人,建筑类1人,工商管理类1人,舞蹈1人,制冷类1人,烹调类2人,生物工程类2人,财会类1人,电子信息类1人,二维动画专业1人,汽车运用与维修2人,自动化仪器类1人。

3、县特殊教育学校特殊教育教师岗位2人。其中,特教培智1人,特教音乐1人。

二、招聘范围及对象

1、农村中小学教师招聘对象:报名人员必须是国家计划内招收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师范类院校2007年以来本科及以上具有相应学科、学段教师资格证(中学教师资格证可报小学,报考日语专业的可为非师范类本科)的毕业生或非师范类硕士及以上毕业生,身体健康,自愿在我县任教满5年方可提出流动。

2、县职中文化课教师岗位招聘对象:报名人员必须是国家计划内招收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师范类院校2007年以来本科及以上具有教师资格证的毕业生或非师范类硕士及以上毕业生,身体健康,且在我县任教满5年后方可提出流动。(已在公办中小学就业的、今年四月份已经被公示无异议拟录取的人员除外)

3、县职中专业课教师岗位招聘对象:专任教师报名人须为国家计划内招收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06年及以后毕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专业相同或相近的人员(已在公办中小学就业的除外),身体健康,自愿在我县任教满5年方可提出流动。

4、县特殊教育学校教师招聘对象:报名人员必须是国家计划内招收的全日制师范类特殊教育学校2009年应届毕业的大专及以上毕业生,身体健康,自愿在我县任教满5年方可提出流动。

三、程序及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8月6日—8月8日上午8:30—12:00,下午3:00—18:00;地点:泗阳县教育局后一楼大厅;①报考农村中小学教师、职中文化课教师、特教教师的须带材料:身份证或户籍证明、毕业证书和就业推荐表、教师资格证书等有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免冠正面一寸照片2张;②报考职中专业课教师须带材料:身份证或户籍证明、毕业证书和就业推荐表等有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免冠正面一寸照片2张;报考人员经资格审查合格后,按报名志愿填写报名表(每人限报一个学科专业对口岗位,小学教育专业限报语文、数学,小教双语限报英语),缴纳报名费100元,领取准考证。

2、笔试。时间:8月9日8:30—10:30;地点:泗阳中学高中部;内容:应知应会的基础知识、相关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笔试阅卷后,分中小学、职中、特教按学科从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进入第二轮面试人员名单(达不到1:3比例的,可不受此比例限制;笔试成绩须及格)。

3、面试。时间:8月10日7:00;地点:泗阳中学高中部、县职业高级中学;内容:演课或现场操作展示。

4、体检。时间:8月11日;地点:另行通知。按照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计总分,分中小学、职中、特教按学科总分由高到低顺序按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体检合格者予以拟聘用公示。

5、公示。时间:8月13日—19日;地点:县政府网站、县人事局网站、县教育局网站及公示栏予以公示;凡对拟录用人员有弄虚作假、违规违纪等问题反映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6、聘用。时间:8月20日—25日;地点:县教育局、县人事局、县编委办;按学科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由通过公示人员公开选择岗位,办理聘用手续;所聘用人员一律实行人事代理和合同聘用制(首聘期五年),办理入编手续。大专学历层次须在首聘期内取得本科学历;非师范专业人员,须在首聘期内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凡不能在首聘期内取得所规定的相关学历、资格证书的,首聘期满后,不再聘用并相应取消编制、停发工资。

四、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质量第一,宁缺勿滥”和“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招聘工作接受县纪检监察机关和社会各界监督。

咨询电话:0527—85271833、85271853、85230298、85230203

监督电话:0527—85212190、85230226

江苏省泗阳县招聘教师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OO九年七月二十九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作文 不留遗憾作文 什么的青春作文600字 短篇小作文 有阳光真好作文 最尴尬的事英语作文 四年级诚信作文400字 广东历年高考作文题目 我的另一片天地作文800字 海南风景作文400字 桃花作文150字左右 现在的我作文800字 关于写人的作文怎么写 交流作文600字 运用以小见大的作文 摘葡萄的作文400字 诗歌朗诵会的作文 你我一起走过的日子作文 五年级上册说明文作文 写唐僧的作文 初一我收获了什么作文 我眼中的春天600字作文 春节作文300字左右 英语作文200词左右带翻译 作文美食节 我长大了作文200 作文加盟10大品牌 读书类作文 小学生关于春天的作文 美食作文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