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心情语录 > 似水流年

流年暗转 眷恋彼时的悲欢

2019-12-22 13:00:01
相关推荐

光阴流转,离乱了青春的思绪,

时间若止,搁浅了年轻的记忆。

一段时光,一串记忆,回首那些逝去的岁月,总会流露出淡淡的伤感,匆匆而去的大学时光,最后的学生时代,在即将告别的时候,那些抹不去的刀光剑影,一次次在脑海中萦绕,徘徊于记忆深处,那些记忆碎片重新组合成了新的画面印入心中,也终将成为不可复制的存在,曾经十分不愿提起的地方也最终成为自己学生时代的坟墓。任谁也无法碰触,也像一道伤口时刻在提醒着自己,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还有很多的梦想需要我们去成真。

人生在世,有两种东西不能被看轻的,那就是梦想和出身,我们无法改变自己的出身,也没有人能改变我们的梦想,纵然梦想足够。努力地向上让梦想开出胜利之花。

我们行走在无涯的时光途中,隔着岁月回望,恍如一场飘渺的梦。曾经,清歌几许,思绪如诗,仿佛已缠绵了半个世纪,而我们,却于岁月的深处,渐行渐远。那些曾经的岁月让我们留恋,怀念。总想着要用一些东西去祭奠。文字和情感无法续写着悲欢,只有历经过才会觉得那些记忆是多么的重要,与我们生命中注定成为深刻的画面!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母爱100字作文 蜘蛛结网的作文 我的钱途作文 以微笑为题的作文800字 游乐园作文600字 风景作文500字初中 小学生作文去动物园 母亲的爱200字作文 六年级上册想象作文 蚂蚁奇遇记作文 摘抄作文 永无止境作文 智能扫地机器人作文 假期感受作文 作文开在心中的花朵 四年级450字作文 小学生作文500 全国优秀作文选小学 关于坚强的作文标题 不安于现状的作文 最幸福的人作文 以我的一天为题的作文500字 难忘的生日作文250字 一路有你作文500字 青少年爱国作文 有关安静的作文 第一次种花作文 如何评价作文的评语 我的尊严作文600字 起床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