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改写作文

改编《狐狸和仙鹤》作文800字

2019-12-23 00:45:01
相关推荐

在一个生机勃勃、绿意盎然的小森林里,住着仙鹤和狐狸,他们在一棵大树旁碰面了。仙鹤性情高雅,形态美丽。它有着洁白的羽毛,喉、颊和颈为暗褐色,长而弯曲的黑色飞羽呈弓状,覆盖在白色尾羽上。特别是朱红色的头顶,好像一颗泛着红光的玛瑙,而狐狸却一点儿也不好看,他很嫉妒,决定让仙鹤(丹顶鹤)吃一次亏,于是,他邀请丹顶鹤去他家吃饭。他们来到了狐狸的家,一幢房子出现在仙鹤的眼前,黄色的屋顶,红色的砖,上面画着苹果什么的,挺好看,“还可以,我可以进屋吗?”丹顶鹤不仅美丽,而且说起话来文质彬彬的,狐狸越来越嫉妒了,“进屋吧!”仙鹤和狐狸进了屋,狐狸煮了一碗肉汤,里面有很多的肉,还加了一些青菜,闻起来香气扑鼻,好像很好喝的样子,但是,那是www.qwen.cn用盘子装的所以,仙鹤根本喝不着,而狐狸却喝得津津有味,他朝仙鹤看了一眼,说:“仙鹤老兄。你怎么不喝啊?我来帮你喝了吧!”于是,狐狸帮仙鹤喝了。一天,仙鹤和狐狸又在小溪边碰到了,仙鹤对狐狸说:“你今天到我家里吃吧!”“太棒啦!”于是,狐狸跟仙鹤到了仙鹤的家,仙鹤的家美丽极了,比狐狸的美丽100倍,淡紫色的外表,一扇金黄色的大门,窗子擦得像透明的一样,要是没有了窗子上的窗花,还不知道有窗子呢!粉红色的房顶上有一颗闪闪发亮的宝石,在房子的周围,铺满了很多的花,房子左边,有一个大花坛,里面有很多的花,丁香、玫瑰、百合、茉莉、牡丹等,都很引人注目,房子右面有一个喷泉,在精灵拿的奖杯中,一股水哗哗哗的流淌了出来,水声喧腾,昼夜不息。房子后面有一个菜园,茄子、胡萝卜、白菜都在,狐狸馋的口水都快流出来了,狐狸进了仙鹤的房子,屋里很美丽,一个镶嵌着宝石的桌子,一个五层的冰箱,最吸引人的,还是那副油画,仙鹤把狐狸请到了咖啡色的桌子上。仙鹤端上一盘美味的鱼,闻起来很香,不过是没都想吃,不过瓶子很长,狐狸的嘴巴很小,只能眼巴巴的看着仙鹤吃,狐狸问仙鹤:“你怎么这样对我?”仙鹤说:“你不也是这样对我的吗?”这一说,狐狸变的哑口无言。

通过这个故事,让我们明白了很多的道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和短处,不要光看别人的缺点,要看别人的优点,也不要光看自己的优点啊!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渴望得到理解作文 我和我们作文 宁波方特东方神画作文 有关活动的英语作文 广播体操作文600字 第一次洗衣服的作文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400字 摘山楂的作文 写物作文300 有关时间作文 国庆节的作文600字 有趣的事作文700字 红杏枝头春意闹作文 写漓江的作文 菠萝作文300字三年级 遇见李白作文800字 三年级数学小作文 游梁祝公园作文 只有一个地球作文 老屋作文600字 风俗的作文 关于成熟的作文 家长对孩子的作文评语 青春仪式作文 欣赏的人作文 写风景的作文 蛋炒饭的作文500字 作文《争论》 2021广东高考作文 英语旅游作文60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