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征文 > 2016暑假征文

【暑假征文】狗鹅大战

2019-12-23 11:00:01
相关推荐

在我爸的小院子里,养了一些鹅和一只大狼狗。它们总是针锋相对,见了就叫。

暑假的一天,我独自一人在家,在院子里逗鹅玩,忽然,汪汪的声音传了出来。

众人拾柴火焰高。一群鹅叫,狗不由得退后了一下,又把声音提高,想借势压鹅,“汪汪”声音大如雷鸣,可鹅们也嘎了起来,忽然,狗就冲了上去,群鹅没反应过来,就都被大狼狗给推倒了。

我们家的大狼狗很聪明,能听懂人话,因为我在场,它当然不会杀死鹅,鹅看到它就嘎嘎乱叫,突然,一只鹅冲到狗的面前,用嘴使劲一拧,大狼狗就嗷嗷的叫了起来,叫了一下后,仿佛疼痛把大狼狗的能量全激发出来了,大狼狗又冲了上去,鹅见状,就四散了,逃的逃,跑的跑,反正一点整体意识也没有。

但是有一只鹅,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鹅王,它嘎了一声,它撒了一泡尿就跑了,那个鹅叫了几声,其他鹅就全回到了自己的位置,这就是“鹅王”,只见鹅王嘎了一声,所有的鹅就冲了上去,大狼狗却不慌不忙的对着他们撒了泡尿。

我僵硬起来,看着他们这场混战。

鹅怒了,都冲向大狼狗,鹅狗大战,十分混乱,一只鹅用嘴拧了一下大狼狗,而大狼狗用爪子抓一下鹅,一不留神,大狼狗用嘴使劲一咬,把一只鹅扔到了一边去了,其它鹅们吓得全都跑到了一个角落,首领看到自己的子民都跑了以后,就也跟着逃窜了。

忽然,门开了,爸爸回来了,看到凌乱的画面就训了我一顿,你不知道鹅和狗是天敌吗,让它们打架,以后别做这种傻事了。看!还伤了一只鹅,以后再这样小心我“打”你,他转身又对大狼狗说:“你是不是吃饱撑的呀!”大狼狗一听就灰溜溜的跑了,鹅却嘎嘎使劲叫唤,谁赢了呢?

作者:杨朝旭

指导老师:王群丽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看望老师作文 友谊给我带来了快乐作文 苏州游记作文600字 环保小卫士在行动作文500字 小猫捉老鼠作文 学会生存作文450字 大城小事作文 太阳花的作文400字 关于大自然风景的作文 歌唱比赛作文300字 勤劳的作文300字 难忘的小学同学作文 桂林的风景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题目有哪些 母爱的一篇作文 我听见的声音作文 我的亲戚作文 放风筝500字作文 暑假的第一天作文200字 跑步作文100字 茶叶作文 动物小白兔作文 英语作文我的家规 一勤天下无难事作文 碰碰香的作文 介绍手机的英语作文 一场大雨作文200字 陈晓小作文 寒假开学第一天作文 校园秋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