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自然作文 > 黄山

黄山_关于黄山作文350字

2019-12-23 20:30:01
相关推荐

人们常说:“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

我攀登过云雾迷蒙的白云山,观赏过白雪皑皑的长白山,却从没有看见过这样的山。黄山的山真多啊,一座连着一座,千峰竞秀;黄山的山真高啊,一座座山峰拔地而起,气势磅礴,其中天都峰、莲花峰、光明顶海拔都达到了1800米以上;黄山的山真奇啊,有的山峰像顶天立地的夸父,有的山峰像一只淘气可爱的猴子,还有的山峰像一朵栩栩如生的莲花……奇峰罗列,形态万千。

我欣赏过神秘的白云山的云雾,却从没有看过黄山这样的云雾。黄山的云雾真白啊,像刚下过的白雪,那么洁净、那么晶莹剔透;黄山的云雾真美啊,像一位位仙女真披着白纱,在空中跳舞;黄山的云雾真长啊,像一匹白色的大布,把整个天地都笼罩起来,白茫茫的一片,让你分不清东西南北。

这样的雾围绕着这样的山,这样的山弥漫着这样的雾,加上道上奇松迎客,山间灵泉沐浴,让你仿佛置身于“人间仙境”之中。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作文 不留遗憾作文 什么的青春作文600字 短篇小作文 有阳光真好作文 最尴尬的事英语作文 四年级诚信作文400字 广东历年高考作文题目 我的另一片天地作文800字 海南风景作文400字 桃花作文150字左右 现在的我作文800字 关于写人的作文怎么写 交流作文600字 运用以小见大的作文 摘葡萄的作文400字 诗歌朗诵会的作文 你我一起走过的日子作文 五年级上册说明文作文 写唐僧的作文 初一我收获了什么作文 我眼中的春天600字作文 春节作文300字左右 英语作文200词左右带翻译 作文美食节 我长大了作文200 作文加盟10大品牌 读书类作文 小学生关于春天的作文 美食作文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