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事作文

黄山之旅_游玩黄山作文700字

2020-04-24 16:15:01
相关推荐

黄山、泰山、黄鹤楼、岳阳楼、滕王阁……这都是我国名胜景点,勾起了人们前来探索的欲望。在一年的暑假里,我跟爸爸妈妈就来到了被誉为“天下第一奇山”的黄山。

记得那次来到黄山底下,抬头望去,云雾在山顶上弥漫着,构成了一幅仙境图。开始爬山了,经过了几个小时的不懈努力,我们终于登上山顶了!我长呼了一口气。我们休息了一会儿,就跑到迎客松这儿来了。瞧,他伸出长长的手臂,青翠的枝干好似在跟我们打招呼呢!听爸爸说,它已经在这里住上了好多年呢,并且它的树根是长在石缝里的呢!不仅仅它,其他的松树都是这样的呢。我听了,很是震惊,更加崇拜它们了。接着我们来到了送客松这儿,他那盘曲的身姿,真是漂亮极了!听妈妈说,它是自己长成这样的。外婆最喜欢它了呢!咦?怎么找来找去都没找到陪客松呢?这不就在玉屏楼前吗!这陪客松长得可茂盛了呢!夏天的太阳照着它们,显得更加翠绿。

接下来,我们来到了一块石头面前,它似倒又不倒,可真是怪呢,果然名副其实。还有猴子观海、妙笔生花、龟兔赛跑……我们玩得流连忘返,于是我们在宾馆里住了一夜……

“快起床,快起床,去看日出了!”“哎呀!看什么日出呀,天还没亮!”我猛地一拍脑门,“对呀,天亮了,还看什么日出!”于是我们洗洗脸,套上外套,就向着光明顶前进。那里风很大,冻得我瑟瑟发抖。终于,太阳出来了,它懵懵懂懂地揉着眼,好似害羞的小姑娘躲在云朵的身后,迟迟不肯露面。终于它露出了脸庞,那光芒照着我,我仿佛看到了太阳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看上去像个黄皮球,仿佛一伸手就能摸到它。

后来,我们就准备下山了,我们是沿着山下去的。那里可吓人了,连护栏都没有,宽的地方有五十厘米多,窄的只有二十几厘米,不过庆幸的是,那里每隔一些路程就会有一个凹进去的洞,里面有石头做成凳子,可以进去休息休息。陡坡总算是结束了!我长呼一口气,接着都是很宽的路了,路上我们碰到了几个挑担子的老人,听他们说这担子有一百斤,还要上光明顶,听完我惊讶得下巴都要掉了。

这次,黄山之旅也就要说再见了,我们回首仰望黄山,黄山顶上的云在飘动着,好似在跟我们道别……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碘缺作文不少于450字 作文仙人掌 可爱的海豚作文 体验消防员作文 愉快的星期天作文 收拾屋子的作文 金色的沙滩作文 游记作文300字三年级 以友善为话题的作文 我们班的纪律作文 如何学好数学英语作文 做操比赛作文 小学六年级语文第四单元作文 感受爱的作文 夏令营作文怎么写 烦恼的事情作文 我想对你说作文怎么写 收获了友谊作文 刷新自我500字作文 灯光下的背影作文 推荐一本书作文 舞蹈迷作文 苹果熟了作文 感谢帮助我的人作文 以扶贫为话题的作文 扫黄打非的作文 描写秋景的作文300字 成功来自坚持作文 夏天来了作文150字 编写童话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