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动物作文 > 猴子

猴山上的小猴子_小动物作文250字

2019-12-23 23:45:01
相关推荐

星期三的上午,天空一碧如洗,就像用清水洗过的蓝宝石一样。小明和小红约好了,要去猴山看小猴子。

猴山的小猴子可真多呀!有的坐在猴山上大口大口的吃桃子,有的站在高高的山顶向远处眺望,还有的想要强身健体,正在健身呢!小猴子们可真快乐,他们一会儿倒挂金钩,玩儿《猴子捞月》的游戏,一会儿又围着猴山跑,你追我赶,嬉戏打闹。看,小红扔了一根黄色的香蕉,猴子们争先恐后地抢着那根香蕉,有一只淘气的小猴子紧紧的抱住香蕉,好像在说:“伙伴们,别挤我,我先抢到的,我先吃!”

小朋友们被这些可爱的小猴子迷住了,他们高兴地说笑着,大声地欢呼着,猴山传出了阵阵欢笑声。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国庆见闻作文四百字 游雁荡山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两百字 初中生活作文800 做人要守信作文 直面困难作文 北京天坛作文 我与名著有个约会作文 关于火灾的作文 关于校园足球的作文 作文英文翻译 秋天的怀想作文 我真感动作文600字 目标的作文 有趣的事作文100字 不安于现状作文 写比赛的作文400字 原来我很幸福作文 期中考试后的作文 碗中日月作文 作文人工智能 有关教师节的作文 描写亲情的作文600字优秀作文 蚂蚁搬东西作文 用假如写一篇作文 小学四年作文 初三疫情作文 高中和大学的不同英语作文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350字 窗外作文结尾怎么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