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日记 > 爱情日记

春日蒹葭 唯有你我

2019-12-23 11:45:01
相关推荐

你从天幕中飘来,洒下红光珠玑,似醉瑶池梦中,红光绕指间,醉美如画。像在梦中泼洒,那一珠玑串串鸣响,像在风花雪夜中弹奏芬芳?是你,在红袖美梦里弹奏琵琶,那纤指悠悠深处,好似红色的芬芳绕竹林踏响,那词,那诗,那画,如红色的仙女飘逸,在美丽的竹林间描画。

似曾几千年的相遇,在天与地之间,构成美丽的图画。好美丽的接触,好动人的篇章,你是词我就是阕,圆了你的美梦,这就是超前,爱的飘洒。蓦然间我喜欢上了你,那红袖的女子,你就像依在我梦的窗前,隔着美丽红色的窗纱看我,那痴情的凝眸,那美丽的眼神,像我心海里潮起潮落的弦音,荡涤着我欲罢不能。

好似我爱的生命之树,在你美丽的红尘里传承,开花结果。太美丽的悬疑,太有动感美的给予。那蓦然的花开,迭起你心湖涟漪,你的梦就是我的梦,你的美就是我的美,在执手相望里,多了些爱的成份。

水晶帘下,似屏幕张开。你像碧海里的云镜玉滴,滴在我的心上。我真的醉了,陶醉在红袖梦里,似红色的桂花树,似梦里的菩提,似你红袖的身影穿插,梦落如画。

你驾驭文字的能力,底蕴是那么的博深。驱使你那芊芊玉指,弹出美妙的韵律来。你还像在浩瀚的苍穹里布阵,你那红韵之美,像清香四溢在天幕里飘洒,仿佛那些你爱的文字就像美丽的仙女洒在我的梦中,那温钦呢喃的心语,似山涧里流淌的清溪,滋润我们的心田。你那花香扑鼻的美,真让我好投入,好悬疑,我就像在你阳光明媚的季节里采摘你美丽醉人的花朵。你那富有诗意清香的美,醉了我的衷肠,我无法忘掉你,我那美丽的红袖女子,你美,你俊,你是天上的仙女下凡,醉红了我的心。

与你相遇,真是我一生的荣幸,你的清香万缕,你的红袖飘逸,都加注了我的梦。那梦好大好大,大如天,大如地,大如我梦呓的海洋,我们在那里相知相遇,不分彼此,你像一幅清香的画卷,把我卷入你清香美丽的梦中。

所有的伏笔,都在渲染。那深厚的情谊,比天高,比海大。今夜,我在执笔托心,在心里描画我的红袖女子,那美如画,那香如魂,我似醉卧在她诗情画意的清香里,再也不愿起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1-12-04 19:21那一年[湖南省网友]IP:2341758842
    这首歌的歌词充满了对爱情的美好遐想,每一句都勾勒出绵绵的情愫,让人陶醉其中。
    顶9踩0
  2. 2020-11-08 01:38守望孤独[内蒙古网友]IP:3406830445
    这首歌的旋律清新甜美,让人仿佛置身在春天的蒹葭丛中,心情愉悦。
    顶9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中秋节的作文350 自我介绍怎么写作文 人与人工智能作文 跳高的作文 关于诚信的作文初中 最美罚单作文议论文 假期生活作文500字 新的一年作文 大鱼海棠英语作文 专升本作文题目 八里沟研学作文 哈尔滨的四季作文 搜作文神器下载安装 高中语文作文 我们的校园600字作文 地震自救英语作文 可爱的小熊作文 小学童话作文 秋天真美作文600字 爸爸的背影作文600字 描写人物外貌的作文600字 运动使我快乐作文 读什么有感的作文 学雷锋的作文400字 你辛苦了作文 什么诚可贵作文600字 以传统手艺为题的作文800字 小动物的作文150字 国庆安排作文 湖南高考作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