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江湖行歌 > 游戏人生

中国足球的坑我来填

2019-12-23 19:15:01
相关推荐

年届不惑依旧发财无门,想赚钱的念想始终蠢蠢欲动,做为一个既能挥舞锄头又可以写诗的新时代农民,我终于痛定思痛,硬着头皮准备应聘中国国家队主帅一职。

如果应聘成功,我会以掘地三尺的热情挽救中国足球于水火之中,纵观世界足坛,至今仍没有纯粹的农民率领一个国家足球队征战世界杯的先例,相信我的当选,一定开创了世界足球史的先河,既为中国农民争了光也展现了中国足协领导人不拘一格降人才的魄力和壮举。

人生苦短,运动员的生命更如昙花一现, 我会用〞青春不堪百度〝激励运动员珍惜现有的运动青春,把有限的光阴从泡吧的时光里拉拽出来!

刀不磨要生锈就连斗酒三百篇的李太白也懂得铁杵磨成针的故事,乡坝头的人一直认为说出来的鬼不害人,做为秦皇汉武的后人,我会以修理地球的姿态动员国足既使挖地三尺也要找到运动场上滚动的足球,我可以负责任的说,在球场上我带的队伍不会迷茫,因为我们知道球一直在球场上。

要想马儿跑,一定要给马吃草,这个简单的道理我从七岁割牛草就深深体会到了,担任国足主教练就是一匹累不死的马,至于工资问题,本人没有过高的要求,只要比我种田种庄稼的收入高就行,特别提醒的是今年红苕卖到一块五一斤了,离我的预期还差了一点。

我的经济人是我的老汉,他老人家说,根据农村头两不相亏的原则,我可以以高洪波的工资为标准再降个二三十万没有问题,其实我牙根就不知道老高的工资究竟是多少,想来想去肯定比在老家养猪养牛强了不少吧!

人不是喝风长大的,饿着肚皮也呦喝不出好的价钱,梧桐村在四川省是穷村害得我也跟着受穷,再此八掛一下,至今本人跟中国足球一样还没有找到可以匹配的下家,正如江南某位诗人说的那样金钱不是万能的,没有金钱是万万不能的。

有人说一个好的事业一定要有一个好的团队,我想团队还是不要了吧,耕地的王二娃,抬石头的刘老幺,挑粪的王麻叫过来也无处安放啊。

毛老人家常教导说,任何时候都不要忘了精兵简政,所以我决心不要队医,不要领队,不要助教,就我一个人货真价实的临场指挥,农村人实在,不怕输也输得起,既使输了也要输得明明白白,清清楚楚。

我的书读得少不能怨老师没教好,正如中国足球不行不能怨教练执水平底,农村的环境制约了我大展鸿图的志向,尽管如此,我也知道中国是泱泱大国,五千年的灿烂文明史绝不是空穴来风。

我会要求每个国足在场上每踢一球就吟颂一首唐诗,每触一次球就让那些蛮夷之邦沉醉在古老的中国文化里,达到我们不战而屈人之兵的目的,体现上兵伐谋的伟大战略构想。

外力可以改变现状,惟有文化才可以改变思想,总之,我的执教理念就是输得坦荡,输得有风度,输得连对手都不忍赢下去,正如我们伟大的蔡主席所言,中国足球从来没有救世主也不可能一蹴而就,窃以为与其把大笔资金和时间任凭金发碧眼的老外挥霍,不如让每个国人都能过一把主教练的瘾,往小了说是肥水不流外人田,往大了说是锻炼和培养本土教练!

中国是礼仪之邦,中国足球的〞坑〝肯定不能让老外来填,那样既不厚道也不人道!

我肯求:中国足球的坑我来填。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描写动物作文300字 横店游作文 致敬祖国作文 赵丽颖英语作文 新坐井观天作文 挫折作文500字 高考作文命题方向 爱因斯坦的故事作文 我看考试作文800字 我最尊敬的人作文200 有关于运动的英语作文 擎天柱玩具作文 二年级作文暑假的一天 老师作文200 写一篇英雄人物的作文 游海底世界作文 帮妈妈拖地作文 我的护士梦作文 关于抗战的作文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做一名合格的中学生作文 一本书的力量作文 家乡的小溪作文300字 关于项羽的作文素材 写家乡习俗作文 作文我会 写作文的技巧和方法视频 幸福的感觉作文 坚持与放弃作文 关于逛超市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