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节日作文 > 关于劳动节的作文

今天是劳动节作文250字

2019-12-24 21:15:01
相关推荐

早上起床,爸爸给我说今天的主题是劳动日。

我自己刷完牙、洗完脸,爸爸奖励我一个钢蹦儿;吃过饭,爸爸给我做数学题,三道题我只作对了两道,剩下一道我不会,妈妈一看很生气,说爸爸在拔苗助长,狠狠地批评了爸爸。爸爸和妈妈开始打扫卫生,我在玩电脑游戏,玩了很久,妈妈很生气,不理我了。我向妈妈道歉,我们和好了!吃过午饭,我和爸爸妈妈玩起了“植物大战僵尸”,爸爸追着我到处跑。

下午,在我的强烈申请下开始劳动--我用吸尘器把地上的灰层吸起来,有些黑点点在地上怎么也吸不动,爸爸教我用湿抹布对准小黑点儿使劲儿擦、使劲儿擦,然后用干毛巾擦干。我干了很久,手都酸了,就坐在旁边休息,爸爸夸我是会劳动的好宝宝,奖励我又一个钢蹦儿;妈妈叫我去扔垃圾,回来又得到一个钢蹦儿的奖励!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好人好事作文300字左右 二年级写景的作文 批判性思维作文 初一下册英语作文必考 声音的作文 可爱的小兔子的作文 记事作文 潮州游记作文 青海湖作文300字 老爸作文 什么是作文 晨风中的身影作文 夸一夸我的同学作文 亲人的关爱作文300字 我就是我作文结尾 五年级语文三单元作文 描写悬空寺的作文 扫黄打非作文800字 堆雪人作文二年级 烧菜作文300字 身边的风景作文600字 快乐如此简单作文 表示母爱的作文 信封格式作文图片 红楼梦的作文 家乡的小桥作文 作文什么里的微感动 关于小水滴的作文 原来什么一直在我身边作文600字 钓鱼的作文5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