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 > 关于弟弟的作文

我的表弟是体育教练

2019-12-24 19:00:01
相关推荐

和朋友们在聊天时,我们的谈论话题是:“我的表弟”,于是我这样介绍他。好友听完后满脸笑意的说:“你的表弟是体育教练?他教跑步、跳远、还是跳高?”我轻轻的摇摇头。

放学后我带着同学一起到我外婆家,表弟正好在教课。笔就是他的学生,在他的带领下,笔一下在作业本上跑步,一下跳高,还会跳远。弟弟看到我们,便叫我们一起加入他的行列。我们几个一下课,作业就通通完成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渴望时光倒流作文 六年级上册作文第4单元 中学生获奖作文 含羞草300字作文 我喜欢端午节作文 观察小猫作文300字 和爸爸下象棋的作文 极地海洋世界作文 优秀作文语段 以新为题目的作文 最美妙的声音作文 难忘那件事作文 我爱中华的作文 小学二年级我的朋友作文 永远的什么作文 南京博物馆一日游作文 英雄不容诋毁800字作文 四年级关于校园的作文 我的姐姐作文400字 想象作文500字五年级 一件成长的事作文 我的快乐500字作文 队列比赛作文200字 免费作文 关于方言的作文 以慢为话题的作文800字 初中作文我的同学 我的家乡.作文 环境保护英语作文大学 我爱秋天200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