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心灵语录 > 晚安心语

晚安心语爱情语录

2019-12-24 10:00:01
相关推荐

晚安心语爱情语录

有些东西,并不是越浓越好,要恰到好处。深深的话我们浅浅地说,长长的路我们慢慢地走。晚安!

1、 或许是因为泪太真了,所以有些心颤。

2、 我要一直牵着你的手直到地老天荒海枯石烂

3、 爱情不是一个唯美的故事,而是一个苍白的神话

4、 我喜欢紧紧的抱住你那一刻,就像得到了全世界。

5、 那些远去的记忆告诉我,我还是爱着你,无法忘记。

6、 要一个原本不爱你的人爱上你,这个愿望未免太贪婪了。

7、 当你驯服我,我将赠予你,虔诚的爱恋,以及不悔的决心。

8、 爱情里面要是搀杂了和它本身无关的算计,那就不是真的爱情

9、 不管爱情,还是友情,终极的目的不是归宿,而是理解、默契!

10、 离开,也是一种喜欢;遗忘,也是一种幸福;放弃,也是一种爱!

11、 我们在爱的旅途不至于疲倦,要爱就得无怨无悔就算受伤也无妨。

12、 观念不同,经历不同,想法不同,眼光不同,不必理解,互相尊重。

13、 舍不得给别人的,都给你。不愿意为别人做的事,为你千千万万遍。

14、 传说女子的眼泪,会在挚爱消逝之后干涩但一切也只是个传说而已。

15、 有一种孤独,不是做一些事没有人陪伴,而是做一些事没有人理解。

16、 一段感情让你变成疯子,那么你也就是爱错了。爱,无需精疲力竭。

17、 一个人的日子里,你不能一流血就喊疼,一黑天就开灯,一想念就联系

18、 我的为人,我其实自己也不知道怎样,太跟随心就无情,太有情就沉迷其间。

19、 不管什么天气,记得随时带上自己的阳光。不管什么遭遇,记得内心装满开心的童话

20、 你一直希望自己勇敢而真实,那么现在做个深呼吸,用猛烈的孤独,开始你伟大的历险。

21、 或许,爱是有离别,却是因彼此的不懂珍惜开始的。我想,那珍惜两个字,有的时候并不是守候

22、 在这世间,有一些无法抵达的地方。无法靠近的人。无法完成的事。无法占有的感情。无法修复的缺陷

23、 愿你这一生中除了故乡,还有我为你写过的月亮,愿你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亲们,晚安,好梦!

24、 每个人都有一个死角,自己走不出来,别人也闯不进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25、 你的心就是www.xuemeiwen.com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远。我们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游走半个地球,而是人间相伴。

26、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莫过于曾经,人生该懂得的事很多,但有一种懂得就是彻悟;即悟得生命的真正意义和价值。

27、 这红尘俗世,一个“缘”字,牵扯一季花开,邂逅一场蝶恋,演绎着悲欢离合,最是铭刻的倾城之约,往往爱得彻底,伤得也彻底。

28、 想要用过分高调来绑架一场爱情,惨败的几率远远大于成功。低调地爱一个人,是对自己的保护。本能以外的高调,势必会杀死爱情。

29、 在我们友谊的旅途上,有时你看不到我在你身旁,不是我把你遗忘,更不是我选择走在你前面,而是我们的友谊一直在燃烧,天长地久!

30、 其实,朋友也许就是这个样子:未必要什么天长地久,也未必时时见面联系。在一些时候,可以彼此温暖,彼此慰藉,彼此鼓舞,那就足够。

31、 我主动来找你,是因为我太喜欢你,我已经不主动找你,因为你每一句回复都敷衍得那么不走心,不是不喜欢你了,只是不敢再那样喜欢了。

32、 假如你是云,我就是雨,一生相伴,风风雨雨;假如你是夕阳,我就是黄昏,一生相扶,暮暮朝朝;假如你是糖,我是蜜,一生缠绵,甜甜蜜蜜!

33、 有人说,喜欢一个人,哪怕只是看到她,就会觉得很高兴。我想我现在就是这样,一个人眯着眼睛对着窗外凝神很久,一转头能够看见她,就觉得真好。

34、 总觉得每一场爱情,都有难以置信的开场白。谁也说不好,月老究竟给你的红线拉到了哪里。总之你若不着急,等一等,总会遇见那个命中注定的人吧。

35、 爱情是会冷却的,在平淡的日子里,最重要的是经常给两颗相互依偎的心加加温;爱情是会沉淀的,在相处的日子里,要记得时不时摇晃一下盛装爱情的水杯哦!

36、 爱到浪漫,那只是刚开始。爱到痛苦,是要分手。爱到平淡,就该结婚。感情发展到不同时期,就要做不同事。没有一辈子的浪漫和甜蜜,真正能长伴你身边的,只是慢慢老去的熟悉。

37、 好的爱情有韧性,拉得开,但又扯不断。相爱者互不束缚对方,是他们对爱情有信心的表现。谁也不限制谁,到头来仍然是谁也离不开谁,这才是真爱,无论如何,两个人变成一个人那就是不可取的。

38、 有人说,遇到对的那个人,不是强烈的动心,而是长久的安心——你知道,“他不会走”,无论你多么落魄多么不修边幅,他也不会走。你无需装得多么优秀,多么可人,他喜欢的就是你现在这样最自然的样子。

39、 这世间相遇的种种,因缘而起,因缘而灭,都道是寻常。生活的一切原本都是由细节构成,可我还是庆幸,这一路光阴的相伴,虽有悲欢离合,虽有月圆月缺,却感恩于每个寻常醒来的日子,还可以第一眼睁开时,便可赏这人间的朝阳

40、 爱情就像吃饭,年轻时吃香喝辣,恃着有大把青春可以消耗身上的脂肪,常常不知节制。后来开始变得讲究,只挑好的吃。年纪不轻了,胃口也没那么好,追求的是健康,渐渐爱上青菜豆腐和五谷杂粮,明白唯有这些味道可以一直吃下去。这吃的,就是人生。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初中一年级作文600字 家长会前后作文 写景作文加赏析 我是小书虫的作文 运动员特写作文 感恩他人的作文 那次离别作文 写我的妈妈作文 关于诸子百家的作文 作文难忘师恩 春游作文800字高中 影响作文800字 遇见作文600字初二 倡导绿色生活英语作文 作文怎么列提纲 追随什么的脚步作文 什么诚可贵作文 假如我变成了作文 介绍好朋友的作文 三年级秋天的景色作文 暑假生活作文450字 写秋天的作文600 温度作文 妈妈的手400字作文 养金鱼作文300字 有书真好作文 乐观自信的作文 老师我想你了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左右 仿照竹节人写一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