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祝福语 > 春节贺词

狗年春节贺词:2018年(服装公司)新年贺词

2019-12-25 14:15:01
相关推荐

尊敬的公司各位同事,各位经销商,

各合作伙伴,各个消费者朋友:

春节即将来临,xx公司全体人员想对全国加盟商及全国人民说:“过去的一年,是艰苦的一年,是开创的一年,更是收获的一年,因为有了大家的支持与合作,我们才会完成的如此顺利。未来的一年,我们期待与您更近一步的合作,的配合,一起创建一个辉煌的xx!春节佳节来临之际,xx公司全体员工,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前程似锦,大展宏图!

xx公司主营时尚童装的品牌,这一富有独特内涵和时尚的童装品牌,汇聚了一群酷爱时装,活泼开朗,喜欢运动和音乐,懂得享受生活并具有国际视野、超强凝聚力与创作力的时尚专业团队。产品是我们的媒介,传递出我们对时尚的理解、对生活的追求以及内心的直观感觉。 新的一年,我们团队将昂首阔步“潮”前看!给加盟商及广大顾客奉献一份时尚盛宴!!!

我们坚持一切以人为中心,围绕四个核心理念即有灵魂的产品设计、有保障的快速产品供应链系统、有创新的营销服务和有协作共赢意识的团队,让消费者、员工、股东和合作伙伴都在体验xx公司以“xxxx、快乐聪明”为核心,一份份奉献让每个小精灵幸福、聪明!快乐每一天!!!

xx经理敬贺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生活中的美景作文 励志类中考满分作文 关于风的作文500字 难忘的一周作文600字 体育锻炼的好处英语作文 慢下来作文 课余生活作文三年级 高考语文作文山西 维多利亚港夜景作文 初中作文精彩开头 细品书香作文 家风的作文怎么写 作文心愿300字 如何面对挫折的作文 猜猜我是谁300字作文 给我一个什么就够了作文 去海边玩作文400字 青蛙捉害虫的作文 父爱450字作文 我的小狗200字作文 写童话的作文400字 素质的作文 二年级写动物的作文 童年的记忆作文500字 作文游乐园 中国的脊梁作文800字 我的小汽车作文 离不开你作文600字 描写英语老师的英语作文 孔子文化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