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 > 关于弟弟的作文

我家的开心果

2019-12-25 05:15:02
相关推荐

我们家的小弟弟,名字叫做:“蓝荣昌”,这个名字是我这个姐姐亲自帮他选的,看见爸爸妈妈请算命师算了一大堆的名字,就这个让我最顺眼了,我觉得“荣”这个字,代表着荣誉感;“昌”代表着昌盛,也希望管考试的文昌帝君能多多保佑我的弟弟聪明会读书,爸爸妈妈觉得我说的很有道理,就听从我的选择了,于是弟弟的名字就叫荣昌了。

昌哥从一出世的每一天开始,就带给我们很多的欢乐,他也是我们家开心果,他一笑,全家就跟着笑,他不笑的样子也很搞笑,我们一样会被他逗的开怀大笑。

开心果是我的小小跟屁虫,成天跟在我的身边,什么事情都要我帮他做,真是依赖极了。今年昌哥的生日,就连吹蜡烛时,昌哥都笑着说不会吹,我当然就大力的帮他吹,好象是我们姐弟两个的生日呢!

我可爱的弟弟,是我最喜欢的人,我一辈子都要好好珍惜这个可爱的开心果,好好的爱护他,谁都不可以欺负他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小学生生日作文 记事优秀作文 各种英语作文 给我印象最深的人作文 蒲公英的自述作文 作文写景的 榴莲的自述作文 关于坚持作文的结尾 在逆境中成长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老师 看烟花的作文 推己及人作文 坚持的作文题目 青年 作文 化腐朽为神奇作文素材 新闻类作文400字 给妈妈洗脚作文450字 一次快乐的经历作文 八年级上第一单元作文 家乡风俗作文800字 夏至的作文 春节600字作文 爱画画的同学作文 我的叔叔于勒作文 网络暴力英语作文 信心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宠物的作文600字 春天来了作文四百字 关于性的作文 关于景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