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人生语录 > 人生感悟

人生如水

2019-12-25 10:15:01
相关推荐

<--趣文网:国内专业的文学交流网站-->

人生天地间,如风中划过的一抹飞絮,往事的一幕<--古词风韵:http://www.qwen.cn/-->幕,也不曾留下什么痕迹,看白云悠悠看流水远去,谁都没有回头,只有奔流,游走。

人生如水,如飞流直落九天的万丈银河,如波涛汹涌万浪浊空的浩浩长江,亦如静谧深邃而又汹涌澎湃的浩渺沧海,无论是什么它都奔腾不息,勇往直前;无论是什么,它都无怨无悔,勇敢追求;无论是什么,它都执着努力,永不回头,这是一种精神,是一种力挽狂澜的魄力,是一种视死如归的勇气,是一种拼搏到底的耐力。

瀑布的水是激情肆溢,敢于牺牲<--散文诗歌:http://www.qwen.cn/-->的壮美;江河的水是豪情万丈,勇往直前的华美;大海神秘而不失汹涌的水更是一种惊世骇俗的激美与柔美的融合。

人生就要像瀑布一样慷慨,像江河一样澎湃,像大海一样深沉。

人生如水,如蜿蜒曲折,波澜不惊的山泉;如郁于一隅,隐没草间的清池;如细如牛毛,滋滋润物的雨;如洋洋洒洒,麦盖三层的雪。无论是什么,它都循规蹈矩,不失风度;无论是什么,它都轻轻松松,无牵无挂;无论是什么,它都诚诚恳恳,润物无声。这是一种品质,是一种孜孜不倦的活力,是一种温暖柔和的魅力,是<--人生感悟:http://www.qwen.cn/-->一种默默无闻的忍力。

山泉的水是静静流淌,欢快和畅的情趣;清池的水是沉默寡言,深思沉静的心情;雨是水的演化,雪是水的结晶,雨、雪静静落下,洒满人间,润物无声,滋养大地。

人生就要像山泉一样轻快,像清池一样安静,像雨,像雪一样默默奉献。

人生如水,清新灵秀,欣欣向荣,像山涧里汩汩流淌的泉眼,生生不息;人生如水,悠然淡雅,温馨柔静,像山谷里静静沉睡的池泊,安逸闲适。

人生如水,亦可洪波涌起,激拍长空,惊天撼地,像浩瀚的大海,像汹涌的江河,奔流不息

【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qwen.cn】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的爸爸作文800 我是一个懂事的孩子作文100字 中国作文网 以他们为题的作文600字 关心的作文300字 我的房间作文100字 高中英语优秀作文 关于如何学好英语的英语作文 教资作文怎么写 五个作文开头 我的责任作文300字 上海中考满分作文 尝试作文350字 成长是一首歌作文 俄语作文我的假期 志愿者活动作文 一件有意义的事作文600字 划船作文300字 范儿作文800字 我长大了100字作文 什么样的爸爸作文 写照片的作文 神话故事作文350字 6.1儿童节作文 今天我当家作文 在拼搏中成长作文 70字作文 偶像的作文 我作文600字 假如我是彩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