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征文 > 冬季征文

【征文】母爱的伟大

2019-12-26 15:15:01
相关推荐

我怀着不安的心情走向母亲,母亲一开始并未发觉我在她身后,直到我叫了声:“妈妈,“她只是稍微扭头望了我一眼,又陷入那忙碌之中,”妈妈,你能给我50元吗?“我终于艰难地说出这句话,”要干嘛?“”我……我……想买书,家里经济困难,我平时在班上成绩不好,爸爸也叮嘱母亲:“不要没事有事就给他钱花,”我深知这钱肯定拿不成,不仅是因为家里经济十分困难,还因为姐姐要上大学了,家里生活得更加拮据,才供得起姐姐,妈妈平时连块肉都舍不得买给自己,而我这次狮子大开口就要50元。

但母亲只是稍微犹豫了一下,就把手伸进钱包,掏了一张50元的纸币给我,我拿着这钱,有些不敢相信,还有点难为情,拿到钱后,我并没有去买我喜爱的书,而是回了家,回到家,爸爸说:“今天你妈妈说不回来了,”我心想:“平时厂里活本就不多,怎么今天想到要加班了,”过了好多天,我才得知那钱是爸爸攒下来的,妈妈为了不让爸爸发现,就想多挣些,把钱补上,不让爸爸发觉。

为此,妈妈整天顶着一双黑眼圈也要去上班,皱纹越来越多,我看着憔悴的母亲,才深深知道,母爱竟是如此伟大。

母爱的伟大,是任何东西都替代不了的,妈妈,我一定要好好读书,将来让你过上好日子。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有趣的事的作文 我是初中生的作文 以珍惜为题的作文600字 描写草的作文400字 写昆明的作文 秋游公园作文 从生活中学会坚强作文 向同学学习作文 屈原作文素材 玩电子游戏的好处作文 亲情中考满分作文 高中万能作文开头 有关传承的作文 游上海城隍庙作文 考试准备作文 关于自我保护的作文400字 我的爱好是舞蹈作文 在突破中前行作文800字 作文题目做手工 我永远忘不了那句话作文 吹泡泡小作文 上课走神的作文 我最喜爱的小动物作文400字 高中作文优美语段 平凡的日子也精彩作文600字 你在我心里作文 同学对我的帮助作文 人生的道路作文800字 二年级可爱的小狗作文 心理健康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