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动物作文 > 猴子

三皮的“自由”生活_围绕猴子为题的作文700字

2019-12-26 11:30:01
相关推荐

一只调皮的猴子天天待在动物园里,它觉得很烦。因为它很调皮,不仅时常遭到妈妈的责备,更是隔三差五受到动物管理员的惩罚。它常常想,我受够了,我要自由!

一天,小猴子趁管理员不注意,从被管理员忘了关上的铁门悄悄溜了出来……这只小猴子就是连管理员都管不住的:三皮。

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三皮小心地靠边走,虽然它尽量不让旁人注意到自己,可三皮还是被发现了。是呀,街边一只抱着香蕉,胸前一搓白毛,屁颠屁颠地向前走的小猴子,谁不会发现它呀!更何况它还是天涯市动物园里以顽皮著称,无人不知的三皮。

许多好心人问三皮是不是走丢了,要送它回去。但三皮都一口回绝:“我要去寻找自由。”就这样,三皮一直走了三天三夜,终于在第四天傍晚抵达了目的地——西郊。

西郊有一家有名的自行车厂,三皮来到厂长面前,问道:“亲爱的厂长先生,我在寻找自由,您能给我一辆自行车吗?我要游遍全球!”厂长被三皮向往自由的精神感动了,于是厂长爽快的答应赠送三皮一辆自行车。

有了这辆自行车,三皮又出发了,它去了东郊,去了南郊,最后在去北郊的路上,它碰见了一位马戏班的杂技演员--小熊阿海。三皮被小熊阿海的杂技表演征服了,于是它拜阿海为师,认认真真、辛辛苦苦的练起了杂技,通过不断的学习和表演,三皮终于成为了马戏班里的明星。在各地表演当中,三皮和他的伙伴们都受到了热烈的掌声和鲜花。

当三皮又回到天涯市时,它身上的顽皮之气荡然全无。已经蜕变成更热爱生活的三皮了,三皮回到了天涯市动物园里,妈妈热泪盈眶,笑着迎接它。兄弟姐妹们为它现在有这等成就感到惊讶和高兴,为啥呢?因为现在的三皮可是华服加身,有保镖随行,有专车接送,身上的毛梳得一尘不染,它们好恨自己没有跑出去,和三皮一起闯天下呀!

可不是嘛,曾经的顽皮小猴,现在可是闻名天下的杂技表演明星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介绍宜兴的作文 梦想是医生的英语作文 感谢老师的英语作文带翻译 六年级毕业考作文题目 写春游的作文500字 作文我眼中的春天400字 他怎么了作文400字 小学生活作文400字 美丽的巴音布鲁克作文 小草的作文 铭记历史作文300字 美丽的颜色作文600字 记人作文300字 介绍桥的作文 家有什么作文600字 暑假生活作文200字 成长的半命题作文 秋思300字作文 作文猫的特点 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作文 一个人给我的启示作文 秋天的雨四年级作文 四六级作文预测 一本魔法书作文 我的心里话作文300字 二年级作文30字 关于一篇植物的作文 上台表演作文 以恒为题目写一篇作文 写人大方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