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节日作文 > 关于劳动节的作文

劳动节真快乐的高中作文

2019-12-26 19:00:01
相关推荐

我期盼已久的“五一”劳动节终于来临了。“太好了!”爸爸妈妈带我到长沙的烈士公园玩,我心里比考了一百分还要高兴,比吃了蜜还要甜。我们兴高采烈地乘着“闪电似”的高速列车冲向长沙。

烈士公园到了,这可真是个神奇的地方。一朵朵奇异的花儿张开了笑脸,五颜六色的,煞是好看。一棵棵昂首挺胸的树木,就像一个个站岗的哨兵。这里面好玩的地方真多呀!

我们先来到“水上乐园”,湖里的船奇型怪状,有“蘑菇号”、“龙头号”;“火箭号”。

我们选了一条普通型的船。嘿嘿,是脚踏船!我和老爸大大方方地上了船,胆小的妈妈则颤颤抖抖地上了船。妈妈那胆小的样子逗得我们哈哈大笑。我和老爸是男子汉,开船的活儿自然是落到我们两个男子汉头上。我们用力蹬着,船儿随着我们的脚踏声欢快地移动着。咦,不好,我们要碰上“火箭号”了,马上撤退,有惊无险。我们继续踩着,那边有一座拱型桥,下面有几个桥洞,大大小小的船只都从那个大桥洞下冲出。我们也去凑凑热闹。我们奋力划着,就快要冲进洞口了,“砰”,我们和另一艘“龙头号”撞上了,我们被撞开了。我们继续踩着,要向洞口冲锋了,不好,功亏一篑,我们又被撞开了。坚持就是胜利,我们费尽千辛万苦终于进了桥洞。“让我们荡起双桨……”我们不由自主地哼起歌来。

到“儿童乐园”了,我们玩起了“双人碰碰车”,我和老爸雄纠纠,气昂昂地坐上车,开始全速前进。另一台车上的一位戴墨镜的阿姨样子真淡定,我们朝她开的车碰了上去。没想到的事发生了,我身后的另一辆车朝我们撞过来,我们腹背受敌。对手在后面哈哈大笑。真气人。我和老爸商量,专门袭击后面的偷袭者。偷袭者被我们追得屁滚尿流。哈哈,太高兴啦!我们还玩了套环和投球游戏。

哎,时间过得真快,我们要踏上归途了,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美丽的长沙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竹筏漂流作文 目标作文题目 帮助他人快乐自己作文 描写柿子的作文 作文什么的滋味450字 写扫地的作文300字 父亲的爱作文结尾 一波三折作文 遇见幸福作文 描写小鸟的作文300字 通感作文200字 暑假旅游计划英语作文 关心母亲的作文 往事如歌作文 想像作文 夏天作文 毕业 2017江苏语文高考作文 写景作文600字夏天 植物生长作文 三年级春节优秀作文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300字 好人好事450字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200 是时候了作文 英语作文的开头和结尾 童话寓言作文500字 大学作文怎么写 一只小狗作文 介绍印度的英语作文 写春天的作文二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