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 > 关于弟弟的作文

我打过弟弟

2019-12-26 01:45:01
相关推荐

一天,我在家里看书,当我看很精彩的时候弟弟就觉得无聊就顺手拿地面上的射水枪射我的脸。我一时冲动就一脚踢过去,啊!弟还击了他一手打了过来!我和弟弟打了好久,弟弟停手了我跳起来一拳打弟弟胸,弟弟摔倒在地上他哭了。妈妈回来了妈妈看见弟弟哭了一巴掌就打我,我问妈妈你为什么打我?妈妈说你打弟弟干嘛?我说是他先惹我的,妈妈说弟弟还小他还不懂事,我想了想原来妈妈说的是对的!然后我和弟弟说了对不起,弟弟说了没关系。原来今天是我错了。(作文 Www.91zuowen.com)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去海底世界的作文 中考满分作文亲情类 道歉信英语作文模板 英语作文我的妈妈 写作文用的好词好句 回望自芬芳作文 孙悟空来到我家作文 作文最难忘的一件事 堆雪人的英语作文 作文立意是什么 北京研学旅行作文 三人两足作文600字 放孔明灯作文 秋天的大自然景色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感激作文 我的改变作文600字 写我的校园的作文 回家的路作文 扶老人过马路作文 孔乙己穿越到现代作文 微笑写作文 妈妈请听我说作文 二年级开学第一天作文 你最感激的人作文 温暖作文550 初中作文满分作文 梦想想梦作文600字 运动会作文点评 妈妈的味道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