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心情语录 > 似水流年

请让我 继续喜欢你

2019-12-26 12:30:01
相关推荐

话,还是说不出口,

一想到不能每天都见到你,

这几天就难以入眠,

泪,湿了枕头。

知道你,有晚睡的习惯,以后在每个深夜我都会与你一样,在灯光下奋斗着。

我希望我就是那盏灯,就这么静静地看着你,一直默默守护着你,彼此在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地点。

看着手机里你的相片成了我想念你的一种方式!

在很久以后,我也许会问我自己,究竟是喜欢你,还是怀念那时喜欢你的那种感觉?

我想象并期待着下一次见面的场景:

我呆望着灯光,

你突然站在我身后用双手蒙住我的眼睛,让我猜猜你是谁。

听到这熟悉的声音,我没有说话,只是泪流不止地缓缓转身,看着你站在我的跟前。什么都不想说,就想要这么认真地看着你,看着你那红着的眼睛!终于,敢鼓起勇气,牵着,你的手,漫步在一个风和日丽的季节里……

你,是这么近,近到一个转身的距离,那么远,远到我不敢看着你的眼睛!与你对视,害羞的竟然是我,我真的是很在乎你,之后又越想你,就想多看你一眼~请原谅,在我还没有真正追你之前,请让我继续喜欢你!

此刻,那一抹淡淡的夕阳却把我的身影拉得很长很长!

闭上眼,你的模样又浮现在脑海里。 这里的风很凉,云很淡 ,心境也随着现实的无奈而变淡了很多。

这几个月以来,新认识了一些人,也渐渐地和一些人失去了联系,在我看来:你永远都是我初次遇见你时的模样!我真的不敢想象,每天看不到你,会是一种怎样的境地?一闲下来满脑子都是你,遇见了你,认识了你,却是我放下的一个最美丽的错误!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往年中考作文 一棵树作文300字 初二我来了作文 英语短篇作文 有关于小动物的作文 悲伤的作文500字 我为班级献计策作文 善良的作文400字 对手是自己作文 500字游记作文 为你而歌作文600字 自我感受作文 二年级风景作文 游泰山的作文 我的恩师作文600字 法律作文400字左右 高中精益求精作文800字 关于刺猬的作文 窗外的花作文 介绍重庆的英语作文 学会宽容作文400字左右 冬天的200字作文 我钦佩的人作文 楠溪江作文 窗外的校园作文 游科技馆作文500字 初二生活作文800字 未曾远去作文 去图书馆看书作文 什么刚刚开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