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想象作文

一朵小花 _想象作文

2019-12-26 21:15:01
相关推荐

你好!我是朵小花,我生活在一座美丽的大花园里。这里有洁白的茉莉、高贵的牡丹、调皮的杜鹃花、可爱的迎春花、粉红的月季花、鲜红的的玫瑰花、金黄的菊花……她们都有美丽的衣裳,翠绿的叶子,我一朵小花,哪能跟她们比,于是,我每天都低着头,不抬头起。

直到有一天,我才对自己有了新的看法。那天,一位非常有名的画家来到这里,她要选一朵花,画好,拿去展览。我想:这样的好事,应该会落在百合姐姐或茉莉姐姐的身上吧。于是,我头转到一边来。她在花园里找来找去,看她的表情很失望,突然,她说:“这朵花虽然没有美丽的外表,但这朵花却有着淡淡的清香。”她把我画下来了,就走了。

这幅画给了我很大的自信。于是,我沐浴着阳光,接受了大风的考验,淋着雨水。我的腰杆变粗了。花儿们看见我与她们不一样的美,都和我交朋友,我很快乐。

如果那位画家再把我画下来,那一定是我在微笑的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考试作文300字三年级 我的一天英语作文5句 夜游西湖作文 丽江古城的作文 游贵州黄果树瀑布作文 关于全球变暖的英语作文 写春天花的作文 语文满分作文初中 哈尔滨太阳岛作文 以小见大手法的作文 春天里作文 记叙文 现实与浪漫作文 理想作文700 小学五年级下册同步作文 英语作文结尾万能句 残疾人作文 冬日里的阳光作文 作文绿色生活 英语作文不少于5句话 优秀游记作文 关于少年强则国强的作文 我的一件事作文 社会变迁作文 拉丁舞表演作文 渴望600字作文 笔作文600字 喜欢猫的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500字 在家里发生的一件事作文 守护什么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