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日记 > 节日日记 > 端午节日记

雨中爬山_有意义的端午节日记400字

2019-12-27 14:45:01
相关推荐

端午节,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和爸爸妈妈去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游玩。一到张家界,天公不作美,下起了瓢泼大雨,我们穿起了雨衣,撑起了雨伞,在雨中开始了爬山。

雨中爬山别有一番滋味。远远望去,水雾蒙蒙的大山,郁郁葱葱、连绵起伏,像是穿上了美丽的纱衣。最著名的山要数黄石寨前山了,这里景色可美了,绿树成荫,小河清澈见底,路边树上的小猴子荡着秋千和游人打招呼。走着走着,雨渐渐停了,我也累得气喘吁吁。我对爸爸说:“爸爸,我爬不动了。”爸爸说:“加油!快到山顶了。坚持就是胜利!”我在心里一直说:“加油!加油!再加油!我绝对不能认输,我要爬上去。”终于,我们爬到了山顶,山顶上有朱镕基爷爷题的字:张家界顶有神仙。从山顶向四周望去,树木郁郁葱葱,山峰层峦叠嶂,形态各异,不由我联想起宋代诗人寇准的诗句:只有天在上,更无山与齐。举头红日近,回首白云低。据说这里曾是电影《阿凡达》的拍摄地。

这次的端午节,我过得很有意义!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感谢阅读600字作文 微信怎么制作文件 火烧云作文800字 英语作文myfriend 玩具水枪作文 作文成长中的故事 如何成功英语作文 校园里的趣事作文400字 紫罗兰作文500字 在新的起跑线上作文 初中生活作文400字 最美的瞬间作文500字 好书伴我成长作文结尾 可爱的松鼠作文 勋章作文 亲身经历的作文 描写景象的作文400字 综合实践作文 美丽小区作文 关于努力的作文记叙文 做仰卧起坐的作文 以价值为题的作文 长城作文100字 我的视线作文600字 以心为主题的作文 写一篇秋游的作文 奋斗作文题目 平安家书600字作文 天凉了作文 背景资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