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

开满丁香花的校园

2019-12-27 01:00:01
相关推荐

开满丁香花的校园

地点:校园

人物:班长王寒冰——外号“小辣椒”、淘气包张明、班主任李军、学生李晓慧

早晨,一缕阳光撒满了这个开满丁香花的校园。

“呜——呜——呜——”,一阵哭声从五年级5班传出,只见李晓慧身边围了一群黑脑袋,正在七嘴八舌地讨论着:

“谁说的怎么就一定是张明?”

“他最淘气,肯定是他。”

“他虽然淘气,但他不会做这种事!”

……

咦?这是怎么啦?哦,原来李晓慧新买的书皮被人偷了。

这时,班长王寒冰一拍桌子,大吼一声:“安静!”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她接着问李晓慧:“你的书皮是什么时候买的?又是什么时候不见的?都有谁知道你买了新书皮?你把它放在哪儿啦?”不愧是“小辣椒”,连问的问题都是最关键的。李晓慧边哭边说:“呜呜——我……我昨天才买的,我把它放进抽屉里,今天早上一来发现不见了。嗯,对了,只有张明一个人知道。他昨天还笑我说,都这么大了,还买小猪佩奇的书皮,说我幼稚,呜呜——”“小辣椒”一听,把脚一跺,两眼扫视了一遍教室,大声吼道:“张明在哪儿?我们去找李老师!”“张明不在,可能去玩儿了吧!”王寒冰一个人气鼓鼓地去找李老师告状了。

找到李老师,王寒冰把这事从头到尾事无巨细地陈述了一遍。李老师笑着点点头,说:“知道了,我会处理的。”王寒冰这才气鼓鼓地返回教室。

语文课时,李老师带着张明走进教室,只见张明手里拿着那个小猪佩奇的书皮。“小辣椒”一看,立刻跳起来指着他说:“老师,你看,我就说是他偷的吧!哼!”李老师摆摆手,让王寒冰坐下。

“我刚才问过张明了”,李老师开口说,“他说他昨天下午扫地的时候,不小心将李晓慧的桌子撞倒了,把书皮弄到在地上,脏了。他拿去洗,发现洗不干净。搞完卫生后,他去了好几个文具店,发现小猪佩奇的书皮都卖完了。最后好不容易从一个小朋友手里花了20块钱才买到。他不是偷的,他是想今天来给李晓慧道歉,并赔他一个新的书皮。你们都误会张明了。”

话音刚落,张明就走到李晓慧跟前,把两个书皮整整齐齐地放在书桌上,鞠了一躬,说:“对不起,李晓慧!” “没关系,谢谢你。”王寒冰一听,脸红的像个小辣椒。

这时,校园里的丁香花开的格外芬芳。

珠海市金鼎一小六(5)班 刘璐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小花的作文 小学生军训作文 关于热爱大自然的作文 成功后的喜悦作文 春节作文三百字 平凡的荣耀作文 成功的感觉真好作文 作文素材新闻 关于洪水的英语作文 女生自我介绍作文 童年趣事300字优秀作文 myhobby英语作文5句话 真人cs游戏作文 写八哥的作文 猎人海力布的故事作文300字 事物的两面性作文素材 要珍惜青春作文600字 军训一件事作文 我的家庭作文 我变成小鸟作文300字 作文我成长中的一件事 遇见你我很幸福作文 什么作文题目最好写 作文家庭趣事500字 关于梨的作文三年级 地震作文300字 过年的作文300字三年级 去北京英语作文 2017年江苏高考作文 温馨的设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