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三年级下册单元作文 > 小学三年级下册语文第四单元作文:我学会了游泳

三年级下册语文第四单元作文:我学会了洗衣服_我学会了什么作文

2019-12-28 22:30:01
相关推荐

这是一个星期天,妈妈抱了一大堆衣服准备洗。我想了想我都已经这么大了,应该自己洗衣服了。于是,我挑出自己的衣服,让妈妈教我洗衣服。

妈妈告诉我先在衣服最脏的地方涂上洗衣粉,然后再搓,先搓领子,再搓袖口,最后搓衣服的前后面。洗的时候一个个白色的小泡沫从衣服里冒出来,在阳光的照射下,光彩夺目,使我想起了童年时吹的一个个肥皂泡泡。最后用水来过滤一次。

洗了一会儿,我就觉得腰酸背痛,洗衣服还真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我对妈妈说:“我不想洗了。”妈妈告诉我说:“干什么事情都要一心一意,不要半途而废。”我一听,心里想:“我不应该是一只小懒猫,不能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了,妈妈洗那么多衣服一定更累的。我已经长大了,什么事都应该自己学着去做。”我咬了咬牙,继续洗。

终于我把自己的衣服都洗完了。看到了自己的劳动成果,我心里特别高兴。妈妈也笑了,说:“终于学会洗衣服了,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我一边把干干净净的衣服晾在绳子上,一边想:劳动使我们变的快乐,我一定要养成热爱劳动这个好习惯。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远方作文 关于六一的作文400 生活中互相帮助的作文 对自己说作文 新学期新计划作文300 友情的作文400字 保护黄河作文 感动为题的作文600字 九月作文写景 关于人作文 美丽的乡村作文600字 作文月亮400字 战胜困难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特别的一天作文 他真的很棒作文 关于时尚的英语作文 亡羊补牢作文 关于重阳作文 我爱绘画作文600字 人教版三年级语文作文 今又重阳作文 五年级作文写多少字 学校生活二三事作文 写作文听什么歌写得快 中国式家长作文 描写大自然声音的作文 思念作文450字 好奇心的作文 什么小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