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 童话作文100字

孔雀和丹顶鹤_小学生童话作文100字

2019-12-28 08:00:01
相关推荐

孔雀认为自己美丽经常嘲笑其它的鸟类。

一天孔雀在小河边喝水看见丹顶鹤在河边吃鱼,便笑嘻嘻的说:“丹顶鹤你那白白的羽毛一点也不好看!你看我!金灿灿的多好看!”

丹顶鹤见孔雀如此骄傲就没有回答。

这时猎人来了,他举起猎枪向它们俩瞄准开枪,丹顶鹤吓的拍拍翅膀飞走了。而孔雀因为身体笨重不能飞高,最后子弹还是射中了孔雀。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和别人攀比美丽,要和别人比能力。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看望老师作文 友谊给我带来了快乐作文 苏州游记作文600字 环保小卫士在行动作文500字 小猫捉老鼠作文 学会生存作文450字 大城小事作文 太阳花的作文400字 关于大自然风景的作文 歌唱比赛作文300字 勤劳的作文300字 难忘的小学同学作文 桂林的风景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题目有哪些 母爱的一篇作文 我听见的声音作文 我的亲戚作文 放风筝500字作文 暑假的第一天作文200字 跑步作文100字 茶叶作文 动物小白兔作文 英语作文我的家规 一勤天下无难事作文 碰碰香的作文 介绍手机的英语作文 一场大雨作文200字 陈晓小作文 寒假开学第一天作文 校园秋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