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自然作文 > 大海

璀璨的明珠_大海作文600字

2019-12-28 08:00:01
相关推荐

“啊,大海!我终于见到大海了!”我欢呼着,不顾一切的奔向大海母亲的怀抱。我飞跑着,跳跃着,忘记了一路的疲劳,抑制不住自己的兴奋和喜悦。我漫步在金色的漫长的空旷的沙滩上,海水柔和地抚摸着我的脚丫。听过之处,留下了一串串金色的脚印……大海,苍茫无垠。湛蓝的天包围着它。不知是涓涓的银河水流入了大海,还是大海的波涛涌入了天上的银河。在天海相接处,几只小船鼓起了风帆……这一切,给人一种坦荡无虑的感觉。真是“诗中有画,画中有诗。”浪花拍打在岩石上,随即被撞成飞沫,像礼花,像喷泉,像水晶飞舞……发出的“哗啦啦”响声,好似大海在独奏一支激昂的乐曲。每一个音符都震撼着人们的心田。一只只海鸥掠过海面,直冲向天空,一会儿就消失在云层里,而“嗷嗷”的歌声又在这美好的回忆上增添了一笔新的色彩……一声长鸣,打断了我的思绪。只见雪白的浪花从船底翻出来,好似从船底留着雪白的双翼,要在海面上尽情的“翱翔”。我漫不经心地走在沙滩上。忽然我发现一枚贝壳。这是一枚精致的贝壳,它拥有斑斓的外衣,在阳光的照射下发出夺目的光芒,真是艺术的瑰宝。我把它拾起来,使劲的把它扔进大海里,让贝壳带去我对大海深深的祝福……海水还在冲击着,奔腾着,呼啸着……神圣而又庄严;浪花在唱着大海的赞歌。大海,你就是一颗璀璨的明珠,发出了灿烂、夺目、耀眼的光芒。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渴望得到理解作文 我和我们作文 宁波方特东方神画作文 有关活动的英语作文 广播体操作文600字 第一次洗衣服的作文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400字 摘山楂的作文 写物作文300 有关时间作文 国庆节的作文600字 有趣的事作文700字 红杏枝头春意闹作文 写漓江的作文 菠萝作文300字三年级 遇见李白作文800字 三年级数学小作文 游梁祝公园作文 只有一个地球作文 老屋作文600字 风俗的作文 关于成熟的作文 家长对孩子的作文评语 青春仪式作文 欣赏的人作文 写风景的作文 蛋炒饭的作文500字 作文《争论》 2021广东高考作文 英语旅游作文60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