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优秀作文 > 愚人节作文

愚人节的早晨_开心的愚人节作文800字

2019-12-28 06:30:01
相关推荐

早晨,我刚想走进教室,在擦瓷砖的项琦鑫叫住我说:“我扣分了。”我听了喃喃自语:“唉,这星期又拿不到红旗了。”谁知,过了一会儿,他捧腹大笑:“哈哈,今天是愚人节,你被我愚了!”我这才恍然大悟。到了教室,欢笑声、说话声,充满了整个教室。“我也要去愚愚别人。”我自言自语。可是,我说的一句句话都被识破了。“我们愚弄一下老师好吗?”当王畅提出这个建议时,教室里顿时炸开了锅,大家七嘴八舌,有的提议:“告诉老师,我们班有人扣分了。”有的献策:“很多同学家庭作业没有做好。”更有甚者竟出谋:“有同学得手足口病了。”这时教室里的兴奋点已到了白热化的程度。左思右想,大家不敢开太大玩笑,“等老师来了,我们还是一起说我们班扣分了吧!”不知谁的提议,“好——!”大家一致通过。一阵欢声笑语。

“何老师来了!”陈奕帆报告,又以闪电般的速度回到座位上,全班同学一本正经地捧起语文书,一起朗读起来。一会儿,何老师走进教室,大家异口同声地喊:“我们班扣分了!”没有想到何老师笑了笑,说:“真的?今天可是愚人节呀!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没有想到我们精心策划的“诡计”这么轻易地被何老师看穿了,大家扫兴地面面相觑。老师又说:“愚人节开个玩笑并不是不可以,不过不要过分哦!”老师还说了去年有人在愚人节开玩笑结果引起了一场车祸。我们听得很投入时,老师扫视了大家,一本正经地说:“言归正传。下面我们要准备考第五单元!”什么?考试?同学们都紧张得嘴巴成了“0”型,反应快的卢阳涵立马提醒老师:“老师,第五单元还有两篇课文没有上呢!”老师不动声色:“没上完怎么不能考?更能反映你们的真水平!”说完还装模作样到抽屉里拿试卷,正当有些同学紧张地赶快准备复习时,老师神秘地问:“这么快忘了,今天是什么节?”“愚人节!”顿时,我们全班立刻明白过来,我们被老师愚了。老师又补充了一句:“现在你们应该明白了吧,什么叫‘姜还是老的辣’”!

我们全班沉浸在笑声之中……

这就是愚人节的早晨,一个快乐无比的早晨。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五一见闻 我的爸爸小学作文 真与假议论文800字作文 初一作文600 争做文明人作文 高中军训感受作文 鼓励孩子的作文 上海迪士尼一日游作文 陶瓷作文400字 写爸爸的作文300字 写一篇关于水果的作文 传统节日三年级作文300字 老师运动会作文 春节的作文600字左右 描写小河的作文 写一件事的作文350字 家乡的小河作文500字 感恩妈妈400字作文 接受与拒绝作文 思念家乡的作文800字 作文素材书推荐 人教版七年级上册第二单元作文 描写人的作文200字 告别老师作文 写绿萝的作文300字 万能作文结尾 作文过渡段摘抄 聆听作文600字 瀑布作文400字 怎么写作文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