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植物作文 > 仙人掌

仙人掌_关于仙人掌的作文400字

2019-12-28 20:15:01
相关推荐

我们家有一盆仙人掌,我常喜欢她。

仙人掌的外表不是很好看,披着绿色的衣裳,身上长着绿色的刺,如果你不小心碰到他,那刺就像尖锐的蜂针一样,扎破你的手,让你痛的直咬牙,仙人掌的形状就像一只大手,我想,这是他名字的来历吧。

仙人掌非常耐旱,人人不娇气,几天不浇水他也照常生长,有一次,我故意不浇水可他依然傲然挺立,生命力真强啊,我开始喜欢他了。

仙人掌生长在沙漠里,其他值物不能生长,可他的生命力非常旺盛,如果把它折断,他依然茁长生长,冬天雪花飞舞,其他阔叶植物都枯萎了,但它却一片翠绿。

仙人掌有很实用的医用价值,疗效神奇,它可以消炎止痛,如果;腮腺发炎,红肿,你可把他捣烂敷在患处,立马就好了。仙人掌除了有观赏价值,现在农民伯伯开始载种可以使用了,仙人掌外表平凡,但默默奉献自己,不挑剔恶劣环境充满活力,坚韧不拔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我非常喜欢仙人掌。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渴望得到理解作文 我和我们作文 宁波方特东方神画作文 有关活动的英语作文 广播体操作文600字 第一次洗衣服的作文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400字 摘山楂的作文 写物作文300 有关时间作文 国庆节的作文600字 有趣的事作文700字 红杏枝头春意闹作文 写漓江的作文 菠萝作文300字三年级 遇见李白作文800字 三年级数学小作文 游梁祝公园作文 只有一个地球作文 老屋作文600字 风俗的作文 关于成熟的作文 家长对孩子的作文评语 青春仪式作文 欣赏的人作文 写风景的作文 蛋炒饭的作文500字 作文《争论》 2021广东高考作文 英语旅游作文60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