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国庆节征文 > 国庆节作文500字

张家界游记_国庆节作文500字

2019-12-28 19:15:01
相关推荐

去年国庆节,我去张家界好好游览了一番。那里的美景使我至今仍记忆犹新。

车在蜿蜒曲折的山路上缓缓前进,山边的秋色还未褪尽,金黄中洋溢着丰收的气息。看见野猪穿进玉米地偷吃玉米,一边受惊的小鸟四处飞散,一路的欢声笑语伴随我到达了目的地。

进入了张家界中神秘的原始森林——索溪峪,我才发现自己的见识有多么浅:在石板小路两旁,绿树成荫,丝毫不见山路上层林尽染的深秋气息。左边,是布满青苔和绿草的崖壁,就像一片绿色的屏障;右边,是小溪和低峰,碧波荡漾的溪水唱着清脆婉转的歌儿向前奔流,似是崇拜倒影中低峰的伟岸与苍翠,而那低峰,正用它那凸起的怪石组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展示着它那魁梧的身形。在这山水相依的峡谷里,还有活泼的猴子和欢快的鸟啼,更为这原始森林增添了一份生机与活力。

走出索溪峪,我们又乘车来到百龙天梯。从陡坡下看百龙天梯,就像是在悬崖下看山顶,高耸入云。这三百三十五米的百龙天梯,还有什么比这更壮观的呢?

又来到十里画廊,这里的景色更震撼了我。进入十里画廊,峡谷蜿蜒曲折,时窄时宽,那深谷像一条充满诗情画意的画廊向前延伸。峡谷两岸树影葱茏,野花飘香,奇峰异石,千姿百态,沿途的转阁楼、寿星迎宾、采药老人、夫妻抱子、三姐妹峰等,像一幅巨大的山水画卷,并排悬挂在千韧绝壁之上,这秀美绝伦的自然奇观融入仙师画工的水墨之中,真让我合不拢嘴。

这里的景色美不胜收,又怎不会让我记忆犹新呢?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薛之谦的英语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1000字 王俊凯英语作文 三年级作文老师我想对你说 防诈骗作文800字 做人要宽容作文 万里长城的资料作文 乱扔垃圾作文 小学作文技巧 四年级作文150字 牡丹花作文300字 情与法作文素材 我的未来 作文 大数据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50字 爸爸的什么作文 与文明同行作文 科技创新类作文 参加朗诵比赛的作文 倾听父母的心声作文 和爱一起成长作文500字 奋斗与成功作文 作文秋天美景 校园交响曲作文 重拾忽略的美好作文 顾村公园赏樱花作文 西瓜作文400字 兰花作文100字 我心中的榜样作文300字 神通广大的孙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