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国庆节征文 > 国庆节作文200字

开心的国庆节_小学写事作文200字

2019-12-28 22:30:01
相关推荐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这个国庆节我和爸爸妈妈去千岛湖玩。爸爸告诉我,为了造一座新安江水电站,一座座山被水淹没形成很多小岛,最后成了千岛湖。

到了千岛湖我发现那里的水好清,景色也那么美。我们先坐下来吃了千岛湖大鱼头,那里的鱼很大很大,一个头和我的洗脸盆差不多大。我来到千岛湖的秀水街上,那里人山人海,连一根针都快插不进去了。

我最欢的是猴岛,那岛上的小猴子太可爱了:它们有的在妈妈怀里撒娇,有的在树枝上荡秋千,有的在互相嬉戏,还有的在抢夺游客给的食物。

这个国庆节我们玩得很开心!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老师在我心中作文 以家为主题的作文400字 中秋节250字作文 三年级作文我真了不起 校园暴力作文300字 赞美家乡的作文结尾 生日三年级作文 我的十个优点作文 梅花鹿作文 美丽的人作文600字 我和爸爸比童年作文 夏天来了作文50字 一篇童话作文300字 小学六年级第五单元作文 我学会了什么艺术的作文 写景的作文两百字 五年级作文我爱你汉字 关于阻力的作文 我的家园作文 凤凰古城作文400字 端午节作文300字 拥有什么的作文 暑假写什么作文好 收获温暖作文600字 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作文 作文app 小学教资作文 放飞梦想作文 写景作文400字左右 革命英雄作文600字